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供应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供应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供应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供应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7

更新日期:2008-12-04

有效期至:2009-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特点:
在后土层压缩中有卓越的表现
  小时工作量在同级别机器中是的,这是由于它有较重的工作重量和的振幅。SV900在每个压层中的压层厚度为60-90cm(2-3英尺),并且可以快速地达到要求密度。
  磙型广泛
   光面磙或者趾面磙,以及标准振动模式(单一的偏心轮型)或者竖直振动模式(两种,偏心震动和竖直振动)可以从下列型号中选择:
·标准振动型号:SV900D (光面磙), SV900T(趾磙)
*单一的偏心磙,普通型。
·垂直振动型号(V型)有:SV900DV(光面磙), SV900TV(趾面磙)
*该磙性的两偏心装置只产生一种竖直方向的振动力,而其他方向的力都被消去了。这样,对于厚层压实有更好的效果。
   高安全标准
·SV900 安装了三套刹车系统
 (1)液压刹车系统用于前后操纵杆处于空档时。
 (2)通过按仪表盘的按钮使用停车制动。
 (3)紧急脚踏刹车系统(SAKAI压路机独有的功能)
 (4)如果发动机或者液压系统出问题,紧急制动系统会自动起作用。
·出色的全向视野,符合欧洲1m×1m 视野标准。
  极好的维修性
·发动机盖子可以全部打开,可以很容易接近发动机和液压部件。
·耐用型中心销装置把润滑油添加时间间隔延长至250小时。
·振动器轴承处于全润滑状态。

 
型号 
SV900DSV900DV
重量
总重19,000 kgf (41,890 lbs)19,400 kgf (42,770 lbs)
 前轴负荷11,150 kgf (24,580 lbs)11,550 kgf (25,460 lbs)
 后轴负荷7,850 kgf (17,310 lbs)7,850 kgf (17,310 lbs)
尺度
总长6,250 mm (246")
总宽2,530 mm (100")
总高2,975 mm (117")
轴距3,130 mm (123")
有效宽度2,150 mm (85")
距地面435 mm (17.1")
距路面460 mm (18.1")
速度   (低 / 高)0 - 4 km/h (0 - 2.5 mph) / 0 - 10 km/h (0 - 6.2 mph)
传动系
低振幅时 0.90mm (0.035")1.80 mm (0.071")
 频率35 Hz (2,100 vpm)28 Hz (1,700vpm)
 离心力245kN(55,115lbs)25,000kgf343kN(77,160lbs)35,000kgf
高振幅时 1.90 mm (0.075")2.30 mm (0.091")
 频率28 Hz (1,700 vpm)23 Hz (1,400 vpm)
 离心力343kN(77,160lbs)35,000kgf343kN(77,160lbs)35,000kgf
小转弯半径 5.8 m (228")
爬坡能力62% (32°)
发动机
型号ISUZU "BB-6BG1T" Diesel Engine
(包括涡轮增压器)
类型Water-cooled, 4-cycle, 6-cylinder in-line,vertical mounted, overhead valve, direct injection type
排水量6,494 L (396 cu,in)
额定输出功率126 kW (165HP) 171PS / 2,200 rpm
电池12V 100Ah ×2 pcs. (24V system)
传动系
传动类型液压传动
微分Auto lock type
末级驱动Planetary gears
振动系统
振动液压传动
振动器偏心轴型
刹车系统
脚踏制动液压、机械的
停车制动机械、多块湿性闸片
转向系统液压(铰接型)
轴和轮
 前轮Vibrate & Drive
 后轮Drive
 轮胎规格2 pcs.
滚筒尺寸
 前轮
:宽度×直径
2,150 mm ×1,650 mm (85" ×65")
轮胎尺寸23.5 - 25 - 16PR (OR)
转轮系统 
 前轮橡胶类型
 后轮刚硬
液体容量
燃料油箱360 L (95 加仑)
水箱72 L (19 加仑)
技术规格随时改变,恕不一一通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西立拓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盈
资质认证: 邮 件: neeto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91-6120022
所在地: 南昌市西湖区解放西路26号2栋1702 手 机: 61200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西立拓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昌市西湖区解放西路26号2栋17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西立拓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配件销售与维修服务的股份制企业。 自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通过公司经营与服务团队的不断努力,全体职工团结一致,本着“拼搏、创造、奉献、牺牲”的精神,文明经商,诚信待人,在较短的时间内公司业务得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