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电炉中频炉袋式除尘器烟气净化设备粉尘处理设备直销
  • 供应电炉中频炉袋式除尘器烟气净化设备粉尘处理设备直销 供应电炉中频炉袋式除尘器烟气净化设备粉尘处理设备直销
  • 供应电炉中频炉袋式除尘器烟气净化设备粉尘处理设备直销

供应电炉中频炉袋式除尘器烟气净化设备粉尘处理设备直销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6-07-20

有效期至:2017-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6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炉中频炉袋式除尘器烟气净化设备粉尘处理设备直销,电炉主要参数及烟气特性:
(1)熔化温度:1250~1450℃
(2)烟气成分:CO、氧化铁、锰、硅粉尘、硫
(3)烟气浓度:8~15g/m3
(4)烟气林格曼黑度:3~4级
(5)粉尘比分布状态:小于10μm,占70~80%
设计原则及指标
1、前提
在确保达到《GB9078-1996工业窑炉熔炼一类地区排放标准》的前提下,将“运行可靠、不影响冶炼工艺及工人操作”作为重要设计目标考虑,同时尽可能降低运行费用,节省工程投资。
2、设计指标
(1)捕集率>80%
(2)烟尘排放浓度<50mg/m3
(3)烟气林格曼黑度<1级
3、关键采用技术
(1)炼钢炉的加料方式是人工从炉体上部投料,冶炼后的钢水从炉体前部倾斜出料,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工序及操作要求,我们认为较为理想的收尘方式,是采用热过程伞形罩作为捕尘用。为了不影响人工操作及加料,该伞形罩为可移动式的,材质为不锈钢。该捕集罩已用于多台中频炼钢炉的烟气收尘,捕集效率高,烟气温度低。
(2)除尘器选用
过滤面积、耗气量、设备阻力、处理风量、过滤风速
烟气收尘工艺线路
1、工艺流程
中频炉—–烟气捕集罩—–阀门—旋转装置—-支管道—-主管道—沉降室—除尘器—-风机——烟囱
(1)烟气捕集罩
中频炉在熔炼过程中为典型热源,故除尘器系统采用热过程伞形罩作为烟气捕集罩。为了不影响工人操作及上料,烟气捕集罩设计为可移动式的。即在正常工作及出钢时捕集罩在炉子上方,在上料或检修时捕集罩可移动到其他位置,以不影响加料与检修。
(2)旋转装置
该装置处于活动管道与固定管道之间,以利于捕集罩的移动。
(3)因为烟气中含有少量硫成分,故设备主体和主管道采用4号钢板制作,支管和吸尘罩用不锈钢制作,防止短时间腐蚀坏。
采用离线回转脉冲除尘器
除尘系统工艺参数的确定
系统废气量 、管道流速、主管道直径:
环境温度、烟气温度高峰值、系统阻力、风机选择
型号、流量、全压、电机
粉尘收集及储运
根据厂方要求另外配备或者自备
电器控制
采用自动、手动两种控制方式。电控元件采用PLC可编程序控制器,主回路自锁、连锁方式。
四、处理后的效果
烟气处理后达到《GB9078-1996工业炉窑熔炼炉一类地区排放标准》。
即:烟尘<50mg/m3,烟气林格曼黑度<1级,岗位粉尘<10mg/Nm3。
中频电炉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烟尘严重污染了车间和周围厂区的环境,更重要的是直接危害了操作工人的身体健康,为了改善车间的自然环境,保证操作工人身体健康就必须采取一定有效的措施。
需治理范围及设计内容
1、治理范围  
1电炉在熔炼时产生的烟尘;
2在加料时产生的烟尘;
3出铁水时产生的烟尘;
2、设计内容  电炉烟气捕集装臵设计 车间内外除尘管道的布臵; 烟气净化设备(除尘器)设计; 除尘系统流程布臵; 输灰系统设计;  除尘系统参数设定及主要设备选型; 土建给排水采暖设计; 自动化控制及供电设计。
三、设计依据及原则
1、设计依据 
1.1电炉厂提供的有关工艺资料;
1.2根据电炉厂的现场实际的情况;
1.3我公司在冶金行业除尘治理的经验;
1.4我公司所采用的先进技术
治理方案实施后达到环保指标: 
1、烟尘捕集率大于等于90%(厂房顶不冒黄烟)
2、排放浓度小于等于40%mg/Nm3
3、岗位粉尘浓度小于等于10mg/Nm3
烟气净化 
烟气的净化只有靠除尘器来实现,除尘器选择的优劣直接影响到除尘系统的捕集效果、除尘电耗以及整个系统能否长期稳定、可靠运行、除尘器的形式繁多,各有利弊。关键在于如何扬长避短,与系统工艺及粉尘组成相适应以获得效果。对于电炉烟气来说,采用袋式除尘器比较适合。
布袋除尘器是一种干式除尘装置,它适用于捕集细小、干燥非纤维性粉尘。滤袋采用纺织的滤布或非纺织的毡制成,利用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对含尘气体进行过滤,当含尘气体进入布袋除尘器,颗粒大、比重大的粉尘,由于重力的作用沉降下来 ,落入灰斗,含有较细小粉尘的气体在通过滤料时,粉尘被阻留,使气体得到净化。
一般新滤料的除尘效率是不够高的。滤料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筛滤、碰撞、滞留、扩散、静电等效应,滤袋表面积聚了一层粉尘,这层粉尘称为初层,在此以后的运动过程中,初层成了滤料的主要过滤层,依靠初层的作用,网孔较大的滤料也能获得较高的过滤效率。随着粉尘在滤料 表面的积聚,除尘器的效率和阻力都相应的增加,当滤料两侧的压力差很大时,会把有些已附着在滤料上的细小尘粒挤压过去,使除尘器效率下降。另外,除尘器的阻力过高会使除尘系统的风量显著下降。因此,除尘器的阻力达到一定数值后,要 及时清灰。清灰时不能破坏初层,以免效率下降。
布袋除尘器结构主要由上部箱体、中部箱体、下部箱体(灰斗)、清灰系统和排灰机构等部分组成。 布袋除尘器性能的好坏,除了正确选择滤袋材料外,清灰系统对布袋除尘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为此,清灰方法是区分布袋除尘器的特性之一,也是布袋除尘器运行中重要的一环。
http://www.zjchuchenqi.com/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13231760017
热线电话:0317-8381738
公司传真:0317-8316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