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选择煤矸石粉碎机改变您人生观和价值观
  • 选择煤矸石粉碎机改变您人生观和价值观 选择煤矸石粉碎机改变您人生观和价值观
  • 选择煤矸石粉碎机改变您人生观和价值观

选择煤矸石粉碎机改变您人生观和价值观

价  格:

999元/ 件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2-07-16

有效期至:2013-0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999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公司介绍》 
    顾客在选择机械和选择人生是一样的,人生选择自己的生命至少对于自己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这个决定来不得半点的马虎。否则你这一生的理想就不会很轻易地实现。但是在选择自己的人生之前,首先要解决好的一个问题就是人生观的问题,实际上,选择人生就是选择人生观,人生观树立了的人,一个好的公司也是如此。欧诺机械首先树立公司的人生观、价值观,个性化的理念是当代企业立足于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粉碎机大量出现的情况下,要想在鱼龙混杂的设备市场中崭露头角,就要生产出独具特色的设备。粉碎机节能化、自动化发展已经成为粉碎行业的新发展方向,欧诺公司粉碎机具有粉碎比大、生产能力和自动化程度高、工艺流程简便等特点,因而能够满足废品回收站生产规模日益扩大、降低生产成本、减少能耗、提高劳动生产率和经济效益的需求。粉碎机作为资源回收领域的先驱,已经成为了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一张明信片,欧诺机械不仅畅销中国更是出口东南亚、远销南非,现如今投资再生资源产业是新兴产业,低投入高回报,政府政策扶持,欧诺机械将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欧诺机械一系列专业粉碎设备更专业更优质,相信欧诺会给您非凡体验与别样惊喜!
《技术创新》
  机械创意目标总的来讲应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思想,老子曾说:故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域中有四大,而人居一焉。表明人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要重视人、为人的人本思想。在寻找机械设计准确合理的定位时。然而,机械设计创意是一种受制约的创造活动,(如机械的基本尺寸、形态、客户的主观意见、机械成本、机械加工工艺的限制等)如何在制约中创造自由,在有限的条件下做无限的思考,是每一位设计者必须努力探索的长期工作。 经过广泛地了解,设计者就可以根据所掌握的资料,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作出初步的创意思路,再经过进一步反复推敲、完善与发展,确定创意切人点。
《服务创优》
   售后服务是欧诺机械公司销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欧诺机械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各销售部门均有专门的技术服务人员,及时响应客户的各种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了更好地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欧诺机械重点加强技术服务人员的培训和考核,确保所有的销售片区均配备足够的售后服务人员,欧诺机械制定了客户技术服务计划,要求技术服务人员能够随时响应客户的技术服务要求,跟踪欧诺机械产品使用情况,收集相关信息,提高欧诺机械产品的客户满意度,为提高欧诺机械产品质量以及开发新产品提供依据。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脱硫石膏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