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美国TOL-O-MATIC气缸、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
  • 供应美国TOL-O-MATIC气缸、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 供应美国TOL-O-MATIC气缸、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
  • 供应美国TOL-O-MATIC气缸、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

供应美国TOL-O-MATIC气缸、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5

更新日期:2012-08-13

有效期至:2012-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美国TOL-O-MATIC线电动缸、气缸、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等。

美国TOL-O-MATIC,建立于1954年,专业设想制造可靠、耐用、高能的主动化驱动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线电动缸、无杆气缸、伺服零碎、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等。

同时,公司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独特需求,设计开发特殊应用的产品。公司超过35%的销售业绩,来自目录以外的客户订制产品。

"TOL-O-MATIC" 为(美国)无杆气缸,拉线气缸,机械制动刹车器,离合器,轴方向专换器及相关自动化配件的专业制造厂家之一,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现代工业自动化行列. 

"TOL-O-MATIC"拥有各式不同缸径及行程气缸(无杆气缸,拉线气缸,导杆气杠),超长行程可订做,同时提供配套机械刹车器(制动器),旋转气缸,机械手指,离合器,轴转换器,驱动电机等自动化产品.... 

特点;真正性价比产品,原装美国进口产品!

TOL-O-MATIC、TOL-O-MATIC杆型气缸、TOL-O-MATIC,TOL-O-MATIC无杆式气缸,美国TOL-O-MATIC无杆气缸,TOL-O-MATIC厦门昊盛工贸有限公司优势供应

TOL-O-MATIC、TOL-O-MATIC杆型气缸,TOL-O-MATIC、TOL-O-MATIC杆型气缸

Tol-O-Matic是世界,产品全的无杆气缸,杆型气缸,拉线气缸,气动刹车器,气动离合器等的生产商之一;其技术,产品优良,设计合理,产品遍布各精密机械行业。杆型气缸参数及型号:

MG_025缸径0.25 IN/行程26 IN

MG_038缸径0.375 IN/行程32 IN

MG_062缸径0.625 IN/行程39 IN

MG_100缸径1.000 IN/行程56 IN

MGS038缸径0.375 IN/行程30 IN

MGS062缸径0.625 IN/行程37 IN

MGS100缸径1.000 IN/行程55 IN

厦门昊盛工贸有限公司优势供应各类进口机械及其行业设备,通用零部件。 Tol-O-Matic,TOL-O-MATIC无杆式气缸,美国TOL-O-MATIC无杆气缸,TOL-O-MATIC

  

经多年不懈努力,“TOL-O-MATIC”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世界知名企业中并得到一致认可! 

Tolomatic产品特点:

*免润滑:采用含油轴承,使活塞杆无需加油润滑。

*耐久性:气缸本体采用不锈钢材质,更具耐磨,耐久性。

*耐高温性:可采用耐高温密封材料,使气缸在150摄氏度高温条件下正常工作。

*安装形式多样:多种安装附件供客户选择。

*缓冲性:除带固定缓冲外,气缸终端还带可调缓冲,使气缸换向时平稳无冲击。

*可以通过在气缸上安装磁性开关,来感测气缸的运动位置。

*可以按客户的特殊需求,进行产品定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昊盛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磁阀,气缸,油缸 联系人: 小岳
资质认证: 邮 件: 22343608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6054679
所在地: 厦门海沧沧湖东一里8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昊盛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海沧沧湖东一里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昊盛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国际贸易、技术、 服务于一体的工业器材专业代理、销售的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昊盛工贸已成为:[FIRESTONE],[TAIYO], [UN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