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铁拓> 供应K系列齿轮减速机
  • 供应K系列齿轮减速机 供应K系列齿轮减速机
  • 供应K系列齿轮减速机

供应K系列齿轮减速机

价  格:

1500元/ 台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4-11-09

有效期至:2015-02-07

产品品牌:铁拓

规格型号:K系列齿轮减速机

销售价格:1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K系列齿轮减速机
一、产品概述: 
K系列减速机结合国际技术要求制造,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
本系列齿轮减速机节省空间,可靠耐用,承受过载能力高,功率可达200KW以上。
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机效率高达95%以上。
K系列螺旋锥齿轮减速机振动小,噪音低,节能高。
选用优20CrMnTi材料,并经过渗碳淬火热处理,可使表面硬度达58-62HRC,经磨齿加工,精度可灰5-6级,具有加工精度高,传动平稳、体积小承载能力大、寿命长等特点。
经过精密加工,构成了斜齿轮、伞齿轮、锥齿轮传动总成的减速机配置各种类电机,形成机电一体化,完全保证了减速电机产品使用质量特征。
二、性能特点
垂直输出、结构紧凑、硬齿面传递扭矩大、高精度的齿轮保证了工作平稳、噪音低、寿命长。
安装方式:底脚安装、空心轴安装、法兰安装、扭力臂安装、小法兰安装。
输入方式:电机直联、电机皮带联接或输入轴、联接法兰输入。
输出方式:空心轴输出或实心轴输出,平均效率为94%
R系列组合能得到更大的速比。
三、技术参数
速比范围:基本型5.36197.37K系列/R系列组合型可达到32625
扭矩范围:20050000 Nm
功率范围:0.18200 kW 
四、结构形式
K-轴伸式、底脚安装     KA-轴装式联接
KF-轴伸式、法兰安装   KAF-轴装式、法兰安装
S-表示轴输入此系列跟S系列减速机外观一致,可互换使用。但在同速比,同功率,同机座号的前提下,K系列的输出扭矩要大于S系列减速机的输出扭矩。
K系列齿轮减速机主要型号有:K/KA/KAF37K/KA/KAF47K/KA/KAF57K/KA/KAF67K/KA/KAF77K/KA/KAF87K/KA/KAF97K/KA/KAF107K/KA/KAF127K/KA/KAF157K/KA/KAF167K/KA/KAF187
详情请访问:http://www.gear-motor.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双兆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减速机,齿轮减速机,摆线减速机,行星减速机,齿轮箱,工业齿轮箱,上海减速机,蜗轮蜗杆减速机,大功率减速机,非标减速机 联系人: 赵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gear-motor.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25161
所在地: 上海闵行光华路2118号 手 机: 186211149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双兆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闵行光华路21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双兆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减速机、变速机等传动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公司一直致力于传动产品的研制和开发,产品在全球市场享有很高声誉,在动力传输领域有极高的知名度。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加工机床与检测设备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