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广州市公路管理局道路养护机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广州市公路管理局道路养护机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市公路管理局道路养护机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广州市公路管理局道路养护机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市公路管理局道路养护机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3

更新日期:2008-10-14

有效期至:2008-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广州市公路管理局道路养护机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详细内容:
1.就广州市公路管理局道路养护机械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MTC085B038ZFG045JO)的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货物及相关服务:路面综合检测车,地质检测雷达系统,拖车式落锤弯沉仪,沥青灌缝机,流动灌浆站、铣刨机及路面切割机等设备供货及相关服务,相关服务包括设备的组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等。分包情况:
包1:路面综合检测车,1台;能够快速实时地检测高速及各等级公路路面的平整度、车辙深度、构造深度、几何数据和路面病害等技术特性。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交货。
包2:地质检测雷达系统,1套;用于溶洞、地基处理、黄土陷穴、隧道衬砌、超前预报、面板脱空、地下管线、钢筋分布等的检测。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交货。
包3:拖车式落锤弯沉仪,1套;主要用于公路路面的动态弯沉检测并反算路面结构层模量,评估道路的承载力和剩余使用年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交货。
包4:沥青灌缝机,7台;发动机功率不小于25HP,输料能力≥76L/min,开槽深度0-70mm。开槽宽度10-50mm。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交货。
包5:流动灌浆站(配大货车),9台;孔径50-80mm,钻孔速度150-1000 r/min且连续可调或分段可调,允许物料颗粒3.0mm,耐压10MPa。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交货。
包6:铣刨机,1台;铣刨宽度≥1020mm,铣刨深度≥120mm,额定功率不低于125 kw/170hp,爬坡能力≥20%。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交货。
包7:路面切割机,18台。采用内燃机,切深≥300mm,配套锯片直径≥700mm。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交货。
交货地点:广州市(具体地点为采购人指定位置)
本次招标货物中,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同意,包2的地质雷达系统和包3的落锤式弯沉仪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其余的货物必须是产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货物。
投标人可以对所有包进行投标,也可以投其中若干个包,但必须对包内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
2. 合格的投标人
a)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及
b) 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及
c) 非投标产品生产商的供应商须取得生产商的代理证书或授权书。
3.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价格:
获取时间:2008年10月14日起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下午17:00;
价格: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
4.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递交时间:2008年11月5日9:00-9:30(北京时间);
递交截止时间:2008年11月5日 9:30(北京时间);
5. 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及金额提交投标保证金。
6. 兹定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
开标时间:2008 年11月5日9:30(北京时间);
7.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联系人:赵洪星
电话:010-51095951  13261606613
http://www.china-biddi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恒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洪星
资质认证: 邮 件: stars888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1095951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恒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