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KSP-7湿喷机
  • 供应KSP-7湿喷机 供应KSP-7湿喷机
  • 供应KSP-7湿喷机

供应KSP-7湿喷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8

更新日期:2014-04-11

有效期至:2014-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SP-7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KSP-7湿喷机
KSP-7 湿式混凝土喷射机 喷浆机 混凝土喷射机 
KSP-7湿喷机    KSP-7喷射机   KSP系列湿喷机   湿喷机 混凝土喷浆机 喷浆机 矿用喷浆机
KSP-7型湿喷机   KSP-7型湿式混凝土喷射机   湿式混凝土喷射机   KSP-7喷湿机   KSP-7型潮喷机
 一、KSP-7概述:
KSP-7型湿喷机具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喷射均匀、具有粉尘低,回弹少,水灰比使用范围大,技术性能可靠,提高喷层质量等优点。可广泛用于铁(公)路隧道、矿山井巷和地下工程的锚喷支护,特别是其具有湿喷、干喷于一体的性能,使您可根据施工要求随意选择,获得理想效果。
二、KSP-7特点:
特别的振动料斗,使物料顺进入直通料腔,合理的四点压紧方式,提高密封效果,易损件损耗小,新型弯头的使用使下料口更顺畅,采用软管式计量泵添加速凝剂,使速凝剂的添加更可靠,纯风力输送,低压工作可以添加各类纤维喷射作业,粉尘低,回弹少,混凝土强度高。
三、KSP-7混凝土湿喷机主要技术参数
生产能力          7m3/h
输送距离      水平30m垂直20m
输料管内径        φ64mm/(51)
骨料粒径     15mm
工作风压         0.4-0.6MPa
耗风量           10-15m3/min
转子体直径       505mm
回弹 平均        <=10%
液体速凝剂添加量 0.7%
主电机型号       Y160m3-6-7.5(KW)
振动电机功率     0.37KW
速凝剂电机型号   Y90L6
速凝剂出口调压   0.65-0.7MPa
电压等级         380V
外型尺寸(mm  2200*930*1180
整机重量         105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层注水泵、注浆泵、封孔泵、阻化泵、氧气充填泵、乳化液泵、矿用电器、凿毛机 联系人: 郑慧娟
资质认证:

税务登记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zhongmei10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203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092638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中煤工矿公司拥有六个经贸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