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 拧紧机多轴拧紧机气动拧紧机自动拧紧机
  • 供应 拧紧机多轴拧紧机气动拧紧机自动拧紧机 供应 拧紧机多轴拧紧机气动拧紧机自动拧紧机
  • 供应 拧紧机多轴拧紧机气动拧紧机自动拧紧机

供应 拧紧机多轴拧紧机气动拧紧机自动拧紧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3-03-18

有效期至:2013-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拧紧机多轴拧紧机气动拧紧机自动拧紧机
 
选配各种气动、电动拧紧轴做成拧紧机,可以垂直、水平或角度操作;可以供应加长伸缩轴、变位等功能。
 
●拧紧机用气动主轴(拧紧轴) 系列:Accu-Trk-Auto - 带精密控扭机构Accu-Trk 自动断气型 0-2000Nm
主要特征:
Accu-Trk
精密控扭机构
无油气压动力
强壮耐用传动机构
可伸缩弹性输出轴
作业完成输出信号
CE ISO认证
简洁紧凑机身
高性价比
◎压缩空气驱动(3-6公斤气压),小体积输出大扭矩;可以配置成无油润滑。
◎定扭矩,内置Accu-Trk 自动断气型控扭机构,精密控制输出扭矩:拧紧到达预设扭矩值,控扭机构瞬间关闭内部气阀,气源即刻切断,输出轴即刻停转,确保高精度拧紧扭矩值、节省压缩空气消耗、提高生产率。 
◎扭力调节:通过附带的小螺刀调节扭矩离合;也可以快速更换整个断气离合(预先设置为不同扭矩值)。 
◎作业完成输出信号:气或电开关信号。很容易连接到电信号灯、计数器、继电电路或者PLC,以实现自动控制,或者作业统计。
◎启动方式:下压推进启动、或外接气动阀或者电磁阀启动。 
◎带或不带可伸缩输出轴:带弹性,柔性压取螺纹紧固件。
◎安装型式:法兰或夹持。 
◎旋转定扭方向:双方向,或左旋,或右旋。 
◎耐用性:强壮耐用减速机,特殊金属制造并经过热处理的精密传动机构零部件,精密轴承,确保高可靠性、长久耐用性。 
◎由于90%以上的零部件由欧博意大利工厂生产,欧博能够严格控制品质和成本,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价格明显低于类似性能的定扭电动拧紧轴。 
 
 
●拧紧机用电动主轴(拧紧轴) 系列:N 高精度 高可靠 长寿命
主要特征:
先进电机驱动
拧紧过程高速数控
实时显示输出数据
丰富的控制功能
精密强壮传动机构
容易组装各种拧紧机
◆ 拧紧装配解决方案,拧紧过程由控制器软件高速控制,可以预先设置多达128组拧紧参数,设置参数包括:转速、转向、扭力、转角、多轴同步控制等等;控制软件的编写基于我们在拧紧装配领域长期积累的实践经验,因此,在产品的实用性、通用性、针对性和后续服务等方面能做得比较好;
◆ 拧紧过程高速数字控制,高精度、长使用寿命、几乎免维护; 
◆ 高速实时检测和高精度控制拧紧扭力值;正反方向都可以控制扭力;扭力重复精度:约+/-1%;
◆ 可以进行精密的转角控制,也实时检测转速、控制软启动、控制转角,筛选滑牙、假锁等错误;角度精度+/-1°;
◆ 控制器界面实时显示拧紧过程的主要数据:扭力值、转角值、过程时间、是否合格等;由触摸屏幕显示、设置,触摸屏可以外置(订货时指定要求),通过电缆延伸、放置在操作者附近;
◆ 带RS232C通讯口和以太网口RJ45,实时输出拧紧过程数据,由拧紧数据采集软件采集、存储,数据储存量几乎没有限制;也可以供应专用的拧紧数据采集器(订货时指定要求),由ETHERNET口对外输出数据,是一个生产现场服务器,可由远程电脑上的应用程序或网页浏览器读取拧紧数据;
◆ 丰富的输入输出控制信号:启动、停止、正反转、拧紧完成、是否合格、出错报警、程序选择、多轴同步控制等;
◆ 采用先进电机和高强度精密减速箱,所有传动零部件选用优质合金钢材料,拧紧轴紧凑、耐用、可靠;
◆ 所有传感器由金属壳屏蔽,杜绝信号干扰;通讯方式、数据传输、屏蔽、布线等方面采取了有效的措施,确保系统高速、可靠工作;
◆ 系统设置了适当的电气保护和出错报警机制;
◆ 整机设计使用寿命:常规工况下,100万次以上拧紧循环;*
◆ 每套拧紧轴包含:电动拧紧轴、单轴控制器、配套电缆。若单轴使用,安装固定、接电源、接手把开关和设置拧紧参数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另外的控制器;若组装成多轴拧紧机,也不必需要总控制器,各单轴控制器可以直接互联控制;若需要集中设置参数,集中采集、显示、存储拧紧数据,就需要总控制器。每套拧紧轴具有完整的功能,独立性很强,既便于单轴使用,也便于多轴拧紧机等更复杂系统的集成和维护;
◆ 四个系列的规格:N1/N2/N3/N4,能满足M1至M30螺纹连接的拧紧装配要求。
*这里的常规工况一般指:实际使用扭力位于扭力值的70%以内,每个拧紧循环的实际作业时间跟待机时间的比例在1:3以内,拧紧参数设置适当,按说明书使用,及一般工厂正常的生产环境下。
◆ 选型:主要选型参数是拧紧扭力、精度、转速和具体应用要求;优先选择大直径的规格,安全系数更高;实际使用扭力值位于扭力值的20%-70%范围内,次优位于扭力值的10%-80%范围内;低转速状态,拧紧控制精度更高;
◆ 可供应多种形式的伸缩轴,一般用于机械手拧紧机和多轴拧紧机,若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应用:
应用于自动拧紧机、单轴多轴拧紧机、拧松机,或配合辅助操作摇臂、机械手、机器人使用,精密控制拧紧扭力,拧紧装配各类螺钉、螺母、螺栓,适合大部分工业装配使用:汽车及零部件装配、电子产品装配、压缩机、发动机、家电、仪表、各种零部件、交通工具及零部件、航空、阀门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马达,气动螺丝刀,气动扳手,气动攻丝机,电动螺丝刀,电动扳手,电批,电动拧紧机,电动数控拧紧枪,伺服拧紧机,多轴拧紧机等 联系人: 苏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3598263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92678396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561广之旅大厦901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561广之旅大厦9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意大利欧博,PAOLI,EUROMA在中国的总代理商。 联慧机电主要从事欧洲工业自动化元器件和工业生产用工具装备的进口,至今一直是意大利欧博等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商,我们集中资源投入到小数几个专业领域,尤其专注于拧紧装配业务,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