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62/22轴承_NSK62/22轴承系列型号结构
  • 62/22轴承_NSK62/22轴承系列型号结构 62/22轴承_NSK62/22轴承系列型号结构
  • 62/22轴承_NSK62/22轴承系列型号结构

62/22轴承_NSK62/22轴承系列型号结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3-09-27

有效期至:2013-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摩亨公司是远近驰名的轴承代理商在进口轴承行业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代理各品牌各型号进口轴承。是一家值得信任的专业的进口轴承代理商。62/22轴承是需求量比较大的一款轴承型号,62/22轴承内径、外径、厚度分别为22、50、14,上海摩亨专业代理NSK 62/22轴承。

如果您对以上所述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欢迎致电摩亨公司:021-62999199/13817963006。当然您也可以亲临我公司选购。

与NSK 62/22轴承相近的轴承型号:轴承62/22N, 62/22轴承, NSK 62/22DDU_深沟球轴承, 轴承62/22DU, 轴承62/22DDUC3, NSK 62/22DDUCM_深沟球轴承, NSK 62/22VV_深沟球轴承, NSK深沟球轴承62/22ZZ, NSK 62/22ZZNR_深沟球轴承, 62/22ZNR轴承, ,NSK 62/22轴承主要运用的行业有食品安全切割机床避孕器械刀架行业农业环保节能反渗析设备立式锯床药物检测设备车用灯类。

在经济飞速发展今天,NSK 62/22轴承的运用也越来越广阔:精度从0级起依次提高,对于一般用途0级已足够,但在用于表1所示条件或场合时,需要5级或更高的精度  旋转精度(与旋转体跳动有关的项目):内圈及外圈的允许径向跳动和轴向跳动;内圈的允许横向跳动;外径面倾斜度的允许变动量;推力NSK轴承滚道厚度的允许变动量;圆锥孔的允许偏差和允许变动量  NSK轴承的精度等级已标准化,分为0级、6X级、6级、5级、4级、2级六个等级

NSK圆柱滚子轴承NU2305W  角接触球轴承7920CDT/P5  推力球轴承53210M  圆柱滚子轴承NF218ET  调心滚子轴承23034CDKE4S11  角接触球轴承7009A/P5  角接触球轴承7238ADB  深沟球轴承6217VVCM  NSK圆柱滚子轴承NU317EW  调心滚子轴承24036CE4C3S11 
本文转自:http://www.6000zz.cn/

SHMH-ZHOU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固汉承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联系人: 崔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koancet@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8300077
所在地: 无锡,上海, 手 机: 13405756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固汉承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上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固汉承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的贸易公司。公司致力于瑞典SKF轴承,德国FAG、INA轴承,日本NSK、NTN、IKO、KOYO、NMB、THK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世界著名品牌轴承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