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保定氟碳岩棉一体板
  • 保定氟碳岩棉一体板 保定氟碳岩棉一体板
  • 保定氟碳岩棉一体板

保定氟碳岩棉一体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4-06-26

有效期至:2014-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绚枫保温装饰一体板介绍>>> 传统保温装饰与绚枫保温装饰材料寿命比较,传统保温装饰涂层的耐候性一般为3-5年,绚枫涂层为20年以上;依照使用寿命传统保温装饰与绚枫保温装饰材料在费用上比较,传统的是绚枫的2-3倍。 ※绚枫保温装饰一体板由饰面层、涂饰面板、胶粘剂、保温层组成。 饰面层:主要采用真石漆、仿石漆和氟碳漆,其耐候性好、抗腐蚀性强、自洁功能良好,而且还有丰富的装饰效果。 涂饰面板:主要采用硅酸钙板,是一种由硅质材料、钙质材料、增强纤维、助剂等按一定比例配合,经超取或模压、蒸压养护等工序制成的一种新型的无机建筑材料,具有高强度、保温、防水、防火等性能。 保温层:可根据公称防火等级要求,采用挤塑板(B)级、岩棉板(A1)级和真金板(A2)级。 胶粘剂:胶粘剂是饰面板与保温层紧密结合的必须材料,它粘结强度高,耐高低温性能优越,防水性强,是一种高强度有弹性的结构胶粘剂,只要粘结就形成性复合。 绚枫保温装饰系统优点>>> 保温隔热降低能耗:具有优异的保温隔热特性,与传统保温装饰建材相比,有的耐寒隔热性能,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采暖和制冷能耗,节约能源支出,性价比高。 安装便捷节约成本:多功能一体化,一次施工可解决保温、装饰两项功能要求,安装方式简单、快捷,不受季节气候和地理环境限制,显著缩短工期,加快工程进度。 轻质省地耐震防裂:质量轻,强度高,耐冲击性好,不仅降低了建筑本身的负担,并且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地震对建筑物的影响,整体性强,抗震防裂,坚固安全。 板材防火防水防潮:选用优质保温材料,防火等级达到标准要求,优良的自身结构和合理的安装方式,消除了墙面的渗水之忧,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 绿色环保经久耐用:具有稳定的化学和物理结构,不会分解霉变,无辐射,无污染,绿色环保,该系统同样能够被灵活拆卸后重新利用安装在其他建筑上,施工剩余的边角料也能够再回收利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建筑垃圾,是高品质、高性能的环保产品,而且外墙易清洗,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 装饰性强更多选择:为了提供给客户更大的选择空间,绚枫推出了数十种花纹和色彩的搭配组合,给予建筑设计更大的发挥空间,使建筑物突显档次和品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