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粉煤灰生产设备,粉煤灰磨粉机
  • 粉煤灰生产设备,粉煤灰磨粉机 粉煤灰生产设备,粉煤灰磨粉机
  • 粉煤灰生产设备,粉煤灰磨粉机

粉煤灰生产设备,粉煤灰磨粉机

价  格:

1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5-05-28

有效期至:2015-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GM8021

价格:10000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粉煤灰磨粉机产品简介

粉煤灰,是从煤燃烧后的烟气中收捕下来的细灰,粉煤灰是燃煤电厂排出的主要固体废物。我国火电厂粉煤灰的主要氧化物组成为:SiO2Al2O3FeOFe2O3CaOTiO2等。粉煤灰是我国当前排量较大的工业废渣之一,随着电力工业的发展,燃煤电厂的粉煤灰排放量逐年增加,所以粉煤灰的利用力度加大,粉煤灰磨粉机的市场就是挺客观的了。上海甲浦瑞是专业的磨粉机生产厂家,立式磨粉机专业用于粉煤灰磨粉,其磨粉机结合了多年的磨粉机生产经验,设计开发的先进粉磨设备,广泛应用于水泥、电力、化工、非金属矿等行业中。

应用领域

砂石料场、混凝土搅拌站、干粉砂浆、电厂脱硫、石英砂等

加工物料

河卵石、花岗岩、玄武岩、石英石、铁矿石、辉绿岩、石灰石、煤矸石

性能特点

1.粉煤灰磨粉机粉磨效率高、运行成本低。

A.立式磨采用料层粉磨原理粉磨物料,能耗低,粉磨系统的电耗比球磨机低2030%,而且随原料水分的增加,节电效果更加显著。

B.研磨体磨损小,利用率高。由于立式磨运行中没有金属之间的直接接触,故其研磨体磨损小,单位产品磨耗一般为510/吨,对产品的金属污染小。

C.磨辊辊套可翻面使用,有利于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

2、粉煤灰磨粉机建设、投资费用低。

立式磨集细碎、烘干、粉磨、选粉、输送为一体,不需另置烘干、选粉、提升等设备,出磨含尘气体可直接由高浓度袋收尘器或电收尘器收集,布局紧凑,可露天布置。建筑面积约为球磨系统的70%,建筑空间约为球磨系统的5060%。因此立式磨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及占用空间小,使得建设费用低廉。

3粉煤灰磨粉机运行容易可靠、操作维修简便。

A.装备有稀有润滑站,磨辊轴承采用稀油集中循环润滑,保证轴承在低温和纯净油质条件工况下工作,延长了使用寿命,使设备运转系统运行连续可靠。

B.装备有自动控制装置,可实现远程控制,操作简单容易。

C.装备有防止辊套和磨盘衬板直接接触的限位机构,避免金属之间的磨擦与碰撞而出现破坏性剧烈震动,增加了安全性。

D.独有的液压站系统,通过检修油缸、翻转动臂,具有自动抬辊、落辊功能,可实现空载启动。借助于翻辊装置,可将磨辊翻出磨外,辊套、衬板在很短时间就能更换和检修。另外液压系统操作压力低,减少了漏油故障率,有利于操作和管理。同时液压系统增加了压力平衡装置,有效降低了磨机的振动。

4. 粉煤灰磨粉机设备烘干能力大、粉磨物料广泛。

立式磨采用热风输送物料,在粉磨水分较大的物料时可控制进风温度,使产品达到要求的终水分。在立式磨内可烘干入磨水分高达15%的物料,应用范围广。即使是烘干球磨,也只能烘干水分为3-4%的物料。

5. 粉煤灰磨粉机产品质量稳定、颗粒级配均匀。

物料在立式磨内停留的时间仅23分钟,而在球磨机内则要1520分钟。所以立式磨产品化学成分及细度可以很快测定、校正,而且质量稳定。

6. 粉煤灰磨粉机设备环保,噪音低、扬尘少、操作环境清洁。

立式磨在工作中磨辊和磨盘不直接接触,没有球磨机中钢球互相碰撞、钢球撞击衬板的金属撞击声,因此噪音小,比球磨机低2025分贝。另外,立式磨采用全密封系统,系统在负压下操作,无扬尘,环境清洁

工作原理

粉煤灰磨粉机电动机通过减速机带动磨盘转动,物料经锁风喂料器从进料口落在磨盘中央,同时热风从进风口进入磨内。随着磨盘的转动,物料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向磨盘边缘移动,经过磨盘上的环形槽时受到磨辊的碾压而粉碎,粉碎后的物料在磨盘边缘被风环高速气流带起,大颗粒直接落到磨盘上重新粉磨,气流中的物料经过上部分离器时,在旋转转子的作用下,粗粉从锥斗落到磨盘重新粉磨,合格细粉随气流一起出磨,通过收尘装置收集,即为产品,含有水分的物料在与热气流的接触过程中被烘干,通过调节热风温度,能满足不同湿度物料要求,达到所要求的产品水分。通过调整分离器,可达到不同产品所需的粗细度。

 

型号         LM-1300  LM-1500  LM-1700  LM-1900  LM-2200  LM-2400  LM-2800  LM-3400  LM-3700

处理能力(t/h    10-30        13-40        18-57        23-72        36-114      41-128      50-160      70-240      90-290

成品细度         μm 170-33      170-33      170-33      170-33      170-33      170-33      170-33      170-33      170-33

     80-425      80-425      80-425      80-425      80-425      80-425      80-425      80-425      80-425

成品水分         1%        1%        1%        1%        1%        1%        1%        1%        1%

入料尺寸(mm)         <38  <40  <42  <45  <50  <55  <58  <62  <65

入磨物料水分         <4% <4% <4% <4% <4% <4% <4% <4% <4%

需烘干入磨物料水分     <15%        <15%        <15%        <15%        <15%        <15%        <15%        <15%        <15%

入磨风温()  <350         <350         <350         <350         <350         <350         <350         <350         <350

出磨风温()  70-95        70-95        70-95        70-95        70-95        70-95        70-95        70-95        70-95

主电机功率(KW)     200  280  400  500  800  900  1120         1800         2240

微粉磨http://www.wfmsb.com

改性机http://www.shjpr.com

鄂式破碎机http://www.021chuipo.com
锤式破碎机http://www.cspsj.net

超细微粉磨http://www.wfm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甲浦瑞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破碎机|微粉磨|改性机|输送机 联系人: 赵亚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101166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 手 机: 182017358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甲浦瑞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甲浦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系列锤破、粉体改性、气体输送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有"碎石专家"之美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石料加工、筛分设备,细粉、超细粉改性设备,细粉、微粉输送设备,橡胶粉碎机、塑料粉碎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