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十堰彩色沥青路面提升生活的品质创造你我的魅力
  • 供应十堰彩色沥青路面提升生活的品质创造你我的魅力 供应十堰彩色沥青路面提升生活的品质创造你我的魅力
  • 供应十堰彩色沥青路面提升生活的品质创造你我的魅力

供应十堰彩色沥青路面提升生活的品质创造你我的魅力

价  格:

7000元/ 吨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6-02-19

有效期至:2016-07-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DFM1

价格:7000元/吨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彩色沥青路面整理之颜色篇
    世上万物拥有丰富华丽的色彩,在很多种视距要点中,颜色是属于很敏感的,富情绪的要点。人类对颜色拥有酷爱偏向,各个人都青睐用颜色装扮其四周的环境,而彩色沥青路面使大家在 “黑色白色”地面以外对道路铺装有了新选用。合理的利用颜色对人的想法功效,研制出的标新立异的地面颜色来装配素以灰暗示人的地面,让大家的出行更加精湛。
  
    a)颜色的想法生理成效颜色是眼睛对不同波长的光所形成的视距,大家按照不同的颜色把很多种实物区别开来,并且从中取得有关这种物体的样式、位置等诸层次消息,是一个生理成效。只是这一种生理成效进而冲击到大家的心理,常常会形成不同的情绪,这一种冲击基本上是在无形中成效于人的心理的,正因为这样也会出现了颜色想法。不同的色彩加入大家的眼帘,不仅可以使大家形成大小、轻重、冷暖、远近、明暗等的触觉,同时可导致大家形成兴奋、紧张、安全、暴躁、憋闷等想法效用。色彩能干扰大家的情绪、上班功效及生活空间和另外的层次,同样也可干扰汽乘人员安全行驶车辆。凭据人对色彩的想法干扰将色彩分成暖色和冷色,红、橙、黄 等颜色似太阳和火光的色彩,令人有享受的感觉,因此才统称暖色系。而蓝、青、绿等色彩似幽蓝的天、海水和树林的色彩,常常导致冷空气 、凉快的感觉,才统称冷色系。暖色给各位视网膜的激化强,冷色给视网膜的激化弱。大家长期生活在一种颜色空间中,积聚着不少视距技巧,一旦视距技巧与外来颜色激化发生一定的呼应时,便会在人的想法上牵出某些反应。例如红色能进而使人的想法活动兴奋;蓝色可以使情绪镇静;绿色对想法的活动 有缓和成效;玫瑰色可以使压制、消沉的情绪振奋起来。
  
    b)彩色沥青路面颜色研制需求从颜色的物理、心理和生理成效原理及审美与生成原理出发,考虑颜色对道路附近环境及交通安全的主要干扰,需要对道路地面的颜色进行研制,以上升道路与周围环境的调节性及道路用户的舒服及流畅性,从而实现铺筑彩色沥青路面要达成的目的,展现多彩地面的价值。
  
    颜色效用是多彩地面的生命要点,是多彩地面关键的研制要点,彩色沥青路面颜色研制主依照人的想法、生理因素考虑,应尽量实现下面大略需求:
①利用颜色开发相当不错的公路环境视距条件。
②利用颜色使司机和另外的交通参加者关注点集中。
③开发整洁、醒目和调节的公路环境。
④大幅度预防和避免意外。
⑤合理配色,避免颜色污染。

  产品名称:彩色沥青路面
  
  联系方式:136-3947-01-01
  
  座机方式:0531-84-221-008
  
  公司主页:http://www.caiseliqing.c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康达孚美彩色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彩色沥青,彩彩色沥青,彩色沥青路面,彩色沥青配合比,彩色沥青多少钱1吨,彩色沥青多少钱一吨,彩色沥青铺装,彩色沥青砼,彩色冷补沥青,彩色沥青混凝土价格,彩色乳化沥青,彩色改性沥青,新疆彩色沥青砼价格,彩色透水沥青,彩色沥青价格,彩色沥青设备,环保彩色沥青,环保型彩色沥青,彩色透水沥青混凝土,彩色沥青混凝土施工,彩色沥青路面做法,彩色橡胶沥青,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彩色沥青造价,彩色沥青路,彩色沥青路面造价,彩色改性乳化沥青,乳化彩色沥青,彩色沥青路面价格,彩色沥青密度,彩色沥青生产设备,彩色沥青混合料,彩色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0358925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21008
所在地: 山东济南槐荫区2477号 手 机: 156624179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南槐荫区24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康达孚美彩色沥青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彩色沥青研究、彩色沥青设备制造、彩色沥青材料加工、彩色沥青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