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乳化设备> 乳化沥青设备 沥青库 改性乳化沥青一体设备
  • 乳化沥青设备 沥青库 改性乳化沥青一体设备 乳化沥青设备 沥青库 改性乳化沥青一体设备
  • 乳化沥青设备 沥青库 改性乳化沥青一体设备

乳化沥青设备 沥青库 改性乳化沥青一体设备

价  格:

1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799

更新日期:2011-09-11

有效期至:2011-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15吨

价格:1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沥青乳化设备

  产品名称: 导热油式乳化沥青设备
  产品型号: LRS-6吨型
 
  咨询电话:0534-2559918 周志超 总经理
 

                           LRS-6吨型乳化沥青设备
产品简介

部分: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一、概述:

LR系列乳化沥青生产设备是(山东德州广通筑路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开发的乳化沥青生产专用设备,该产品采用全自动智能化物料配比控制,温度、液位检测控制灵敏,配比控制精确,生产速度及产量由微机自动记录,能适用于阴离子、阳离子、快裂、慢裂等多种沥青乳化剂,广泛使用于多种沥青。

该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自动化、文明程度高,便于自动化管理。

二、主要组成部件系统

LR系列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由WYT—Ⅲ型计算机温度液位控制系统、KD688型计算机流量配比系统、电器检测系统,乳化机、清洗系统、储存输送系统及LPR—A型中央控制系统等组成。

三、加热方式

加热方式主要有:导热油加热、蒸汽加热、电加热三种加热方式,其中三种加热方式可相互配套使用。

四:主要性能特点及优点

沥青及乳化剂水溶液的温度、液位、配比,乳化沥青的生产速度、总产量,操作人员、生产日期、班次等均由计算机控制并记录。

主要优点:乳液生产的温度、液位、配比控制准确,产品质量稳定,所有物料均采用封闭式传输,生产有关的数据全部由计算机记录,自动化、文明生产程度极高,更便于标准化管理。

五、主要功能

■实时测量沥青、乳液的瞬时流量及相对比例。

■键盘(面板)设定沥青 、乳化液比例及乳化沥青生产速度,自动控制沥青、乳化液两路流体的流量。沥青、乳化液的比例设定范围为20—70%。

■对沥青、乳化剂溶液温度及液位进行测量和带宽控制。

■非正常工作状态(断沥青或乳化剂溶液)自动报警,并按拟定程序停机。

■键盘面板设定沥青及乳化剂溶液的控制参数、报警参数、一次开工生产的总产量、流量传感修正值等系列参数并在测量参数超限时声光报警。

■设定值可长期保存不丢失(即关机一年以上)。

■既可生产阳离子乳化沥青,亦可生产阴离子乳化沥青;既可乳化国产各种沥青,亦可乳化多种进口沥青。

■打印生产报告单,汇录和打印出参数曾达到的值、小值以及达到的时刻,并可选择定时打印。

六、 主要技术参数

■机组
 乳化沥青设备
■产品

*筛上剩余(筛孔1.2毫米): <0.3%

*粘度C3 25:G-1(12”-40”),G-2,G-3(8”-20”),B-1,B-2(12”-100”);

*蒸发残留物含量误差:≤1%

*蒸发残留物针入度:(25%)G-1(100-200),G-2(100-200),
                  G-3(60-150),B-1(60-200),B-2(600-300)

*蒸发残留物延伸度,三氯乙烷溶解度:不低于原指标的10%.

*贮存稳定性(5日):5%

七、 使用条件:

■供给的三相电源应有过载、漏电保护装置,接地装置。

■选择无强电设备频繁启动的那一相作计算机供电电源。

■计算机的电源插头与电源插座的连接一定要十分可靠,不允许时通时断的现象出现。

■供电电压范围:220V(AC)±10%。

■工作环境温度:0℃—40℃。

■环境相对湿度在20℃时不低于85%。

八、产品型号一览表
 乳化沥青设备
注:
用户需提供供热设备,供水设备,热沥青储存设备及乳化沥青贮存设备等。以上设备需用户自行解决或委托本公司另行设计制作。

第二部分:部件介绍

一、LR系列沥青计量专用流量计

(一) 产品简介:

LR系列沥青流量计是采用国内知名的用于沥青计量的精密仪器,带有激光发讯器,可作远程自动控制和数据处理等用。

(二)主要优点

■该产品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沥青的高温、高粘性及常温下为固态的特点,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坚固耐用,计量精度不受沥青粘度变化的影响;

■安装简单,流量计前后不需直管段,即便流量计靠近阀门、弯管、缩管、扩大管,也无影响;

■测量准确度较高,累计误差为 0.5%以内。

(三)主要技术数据

■流量计使用基本误差限(%):±0.05

■流量计许用工作压力:1.6、4、6.4

■被测沥青温度(℃):100—200

■被测沥青粘度(mPaS):200—500,500C以上

■管道连接法兰标准:Ha5016—58

(四)规格型号、测量范围及参考价格:

二、LR-III型计算机流量配比系统

(一)系统简介

LP-Ⅲ型计算机流量配比仪主要用于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的基质沥青、乳化剂水溶液比例控制。可与外置计算机、监视器、打印机、流量计配套使用。

(二)主要特点

沥青、乳化剂水溶液比例控制精确度高,自动化程度高,控制比例带宽、所有参数(控制比例、生产量、生产速度、生产人员、生产日期)等均可打印计录。

(三)主要功能

■实时测量基质沥青、水溶液两路流体的瞬时流量、比例。

■能根据键盘乳化剂设定的比例及小时产量自动控制基质沥青、乳化剂水溶液两路流体的流量,设定比例可在20%—70%范围内随时调整。

■基质沥青、乳化剂水溶液两路流体若有非正常状态(断油、断水)时自动报警,并在停车时按先停基质沥青后停乳化剂水溶液的顺序控制生产线停工。

■键盘设定基质沥青及乳化剂水溶液的控制参数、报警参数、一次开工生产的总产量、流量传感修正值等系列参数并在测量参数超限声光报警。

■设定值可长期不丢失(即关机一年以上)。

■能随时以汉字形式打印生产报告单,汇录和打印出参数曾达到的值、小值以及达到的时刻,并可选择定时打印。

(四)主要技术指标

1、流量测量误差:<0.01L/S

2、比例测量精度:1%

3、比例控制精度:±5%

4、生产量和提货量的累计误差:±5‰

(五) 使用条件

1、供电电压范围:220V(AC)±10%

2、工作环境温度:0℃—40℃

3、环境相对湿度在20℃时不低于85%

4、整机功率:≤125W

三、 WYT系列计算机温度、液位测控系统

(一)系统简介:

该系统主要由WYT-Ⅲ型计算机温度液位控制仪、微机、键盘、监视器、打印机、液位探头、液位探头二次表及相应的执行机构组成。主要用于沥青、重油库、液位的监控、记录。

(二)特点

整个油库的所有油罐(不超过十二个)的温度和液位(可用高度、体积、重量表示)都可在控制中心监测、记录到,并可由计算机和相应的执行机构控制每个罐的温度(罐的加热方式可以是蒸汽加热、介质油加热、电加热)和液位,自动记录所有参数。还可以用来作为计量系统,对每个罐的储量变化进行监测、记录。

(三)主要功能

1、能对多十二路温度、液位进行测量和宽带控制。

2、各路的控制参数、报警参数均可由键盘设定,当测量参数超限时可进行声、光同时报警。

3、能汇集和打印参数曾达到的、小值以及达到的时刻,并可选择定时打印。

4、能作为子机和微机进行通讯,并可在微机键盘上进行各种监控操作。

(四)主要技术指标
 乳化沥青设备
(五)使用条件

本仪器属高科技产品,使用中注意如下事项:

1、整机功率:≤120W

2、供电电压范围:220V(AC)±10%

3、工作环境温度:0℃~40℃

4、环境相对湿度在25时不低于85%

第三部分:配套乳化剂

1  产品简介

我所的产品有阳离子型快中慢系列产品:

(1)、FLR‐K1型,

(2)、FLR‐K2型,

(3)、FLR‐Z1型

(4)、FLR‐Z2型  FLR‐Z3型

(5)、FLR‐M1型

该系列产品经省级鉴定各项指标均达到部颁标准,其中木质胺(MZA)国内。

2  技术指标
 乳化沥青设备
FLR系列沥青乳化剂,质量稳定、适应性强、乳化范围广,对兰煤油、茂名、胜利等地产60#、100#、200#及掺配140#沥青进行乳化均能达到良好的效果,解决了乳化多品种沥青的问题。在应用无论贯入、洒布、拌合、摊铺或稀浆封层及各种路面的面层、基层施工等都能达到优良效果。

3  产品使用一览表
乳化沥青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州广通筑路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加温罐 乳化沥青设备 改性沥青设备 大型沥青储存库 联系人: 周志超
资质认证: 邮 件: sdgtzj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2559918
所在地: 山东省 德州市 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4751500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广通筑路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 德州市 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德州广通筑路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一体化的技术性企业,主要从事沥青加热研究、加热设备的生产。具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加热设备从早期的土油池、土油锅、太阳能加热,发展到国家科技部门推广的高效节能沥青加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