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高温导热油泵
  • 供应高温导热油泵 供应高温导热油泵
  • 供应高温导热油泵

供应高温导热油泵

价  格:

1350元/ 台

共被查看 460

更新日期:2012-12-12

有效期至:2013-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Y50-32-160

销售价格:13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RY系列风冷式高温导热油泵结构合理,性能优良,使用可靠。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高温液体。RY系列风冷式高温导热油泵的耐腐蚀程度和使用温度取决于与介质接触的主要零件的材料(分三类:1.HT200;II.ZG230-450;III.1Cr18Ni9Ti,OCr18Ni12-Mo2Ti)
    RY系列风冷式高温导热油泵也叫输油泵,技术先进、效率高,在热态下能长期稳定运转无泄漏,无附加冷却系统,使用安全可靠等特点,在我国载热体加热系统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已经进入石油、化工、橡胶、塑料、制药、纺织、印染、筑路、食品等各个工业领域,RY系列风冷高温导热油泵主要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弱腐性高温液体,使用温度≤370℃,是一种理想的循环泵。该导热油泵广泛应用纸餐盒高温定型、动态硫化轮胎及再生胶机械、平板硫化、橡胶、烘干、饲料烘干、印染、化工、胶合板生产、防水卷材生产、沥青加热、挂面烘干等行业。 (1)RY系列风冷高温导热油泵是消化吸收国外油泵的基础上研制的第二代产品,基本结构形式为单级单吸悬臂式脚支撑结构,热油泵的进口为轴向吸入,出口为中心垂直向上,和电机同装于底座上。 (2)RY型导热油泵的支撑采用了双端球轴承支撑的结构形式,前端采用润滑油润滑,后端采用润滑脂润滑,中间有一导油管,用以随时观察密封情况和回收导热油。 (3)RY系列风冷式高温导热油泵采用自热散热结构,改变了传统的水冷却结构,使结构简单,体积小,节约运行费用,性能好,使用可靠。 (4)RY系列风冷式高温导热油泵采用填料密封和机械密封相结合的形式,填料密封用耐高温的填料,具有良好的热态适应性,而机械密封则采用机械强度高,耐磨性好的硬质合金材料,保证了高温情况下的密封性能。 (5)RY系列风冷式高温导热油泵采用第三代聚四氟乙烯(简称PTFE)做唇形密封,使密封性能产生了飞跃,比橡胶类密封可靠性提高25倍,耐腐蚀性能极强。
  泊头市海鸿泵阀有限公司是以开发、制造各种不锈钢齿轮泵、齿轮泵、容积泵、不锈钢泵、离心泵、螺杆泵为主的专业生产厂家,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建材、冶金、国防及科研等行业,并有部分产品销往国际市场。公司始终恪守“质量、信誉、诚信为本,服务优质”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制新产品,关注顾客的需求和期望,时间会证明:“我们值得信赖”。欢迎国内外工商界人士前来考察、洽谈、合作,共图发展。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btbengy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海鸿泵业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销售各种油泵、齿轮泵、离心泵、转子泵、螺杆泵、不锈钢泵、高温油泵、保温泵、船用泵、渣油泵、重油泵、BW不锈钢保温泵、稠油泵、汽油泵、铜轮齿轮泵、内啮合齿轮泵等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bengye20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8317222
所在地: 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手 机: 150767928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海鸿泵业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海鸿泵阀有限公司凭借着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加工工艺使之具有开发研制高端齿轮泵产品和批量生产的优越条件及强大优势,能满足用户的各种不同的齿轮泵需求。并与国内多家设计院所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可以根据用户不同要求进行设计订做各种特殊齿轮泵类产品,以适用于不同工况条件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