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无烟烧烤箱,燃气烧烤炉
  • 供应无烟烧烤箱,燃气烧烤炉 供应无烟烧烤箱,燃气烧烤炉
  • 供应无烟烧烤箱,燃气烧烤炉

供应无烟烧烤箱,燃气烧烤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0

更新日期:2011-07-29

有效期至:2011-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蚌埠

产品分类 : 其他

 ◇材料:优质不锈钢高温彩色喷涂
      ◇颜色:黄色
      ◇产品尺寸:长宽高600mmX400mmX200mm
   ◇烤网尺寸:长570mmX宽250mm
      ◇燃烧器个数:4头陶瓷板
   ◇单燃烧器长度:180mm
     ◇控制开关数:4个
     ◇沥油盘尺寸:510mmX290mm
       ◇烤网升降高度:80mm
      ◇使用气源:低压(2800pa)液化石油气
      ◇净重:10公斤
      ◇ 配件:全尺寸油盘、加粗烤网、4个耐高温加厚不锈钢挡火板、
 
     •本机整体采用优质钢板高温彩色喷涂,用料足做工精细、外观新颖、无论从哪个细节欣赏,您都会发现它物超所值。
       •全套超长设计的高效环保红外线炉头采用进口陶瓷燃烧板,燃烧充分热值高,具有超长使用寿命。它的优异质量不仅能有效的降低能耗,而且极限化降低废气排放,能够有效的帮助您烤制出各种风味美食。
       •加粗全尺寸烤网,能够经受长期的烈火考验。其出色的承重性能,方便您对诸如整片羊腿等较大较重食物的烤制要求。
       •烤网两侧设有升降调节杆,烤网高度随意调节,升高尺寸达到8厘米,调节烧烤温度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为精湛的是,它采用一炉头一阀体的配置,优质铸铝阀体和紫铜导气管。即便是这种隐藏的细微之处,它也显的毫不吝啬。
       •每个炉头可以单独控制,在您烤制较少食物时,决不会因为浪费能源而懊恼,或是烧烤较多食物时无所适从。它不计成本的优良设计,正是为您所想。
       •多孔弧形不锈钢挡火板促进红外线辐射它能有效的释放下部燃烧热量的同时,避免了烧烤过程中的油及调料滴落到燃烧板上。保证了燃烧板的洁净和使用寿命,防止了油烟的产生。这种设计堪称经典。
       •底部采用与炉体同等尺寸的下抽式接油盘,所有烧烤产生的油污一网打尽,且防锈防腐、可以整体拉出方便清洗。环保和简便其实不难想象!
       •适合普通家庭烧烤、庭院聚会、适于餐饮旅游地区使用,也是做生意创业的好帮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燃气取暖器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燃气取暖器|家用燃气取暖器|喷雾风扇|电风扇|烧烤炉|烧烤箱|户外燃气取暖器|液化气取暖器|天然气取暖器|无烟烧烤炉 联系人: 刘雪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ahqn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2-05527683
所在地: 安徽省蚌埠市延安路东苑花园6号 手 机: 152055276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燃气取暖器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徽省蚌埠市延安路东苑花园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是安徽燃气取暖器销售服务中心,我们的产品分为三个大类共几十种规格的产品,主要包括:商用、家用燃气取暖器、户外取暖器,烤炉,烧烤炉,电烤炉,烧烤箱,电烤箱,燃气烤炉,降温风扇,户外风扇,离心式喷雾风扇,高压式降温风扇,喷雾风扇,工厂降温风扇,户外降温风扇,移动式喷雾风扇,酒店降温喷雾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