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上海龙士路桥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冲击破
  • 上海龙士路桥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冲击破 上海龙士路桥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冲击破
  • 上海龙士路桥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冲击破

上海龙士路桥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冲击破

价  格:

11111100元/ 台

共被查看 452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60*100

价格:111111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是上海龙士路桥在多年研制粉体机器设备经验的基础上,融合巴马克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的原理,开发成功的新型破碎设备。
 
冲击式破碎机的用途:
上海龙士路桥生产的冲击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矾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等高硬、特硬物料的中、细碎领域。在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中更是得到普遍使用,与其它类型的破碎机相比产量功效高。
 
冲击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物料由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由分料器把进入的物料分成两部分,其中的一部分经分料器中间进入高速旋转的叶轮中,在叶轮内被迅速加速,可以达到几百倍的重力加速度,接着以60-70米/秒的速度从叶轮三个均布的流道将物料抛射出去,首先由分料器四周自动落下的一部分物料冲击破碎,然后一起冲击到涡支腔内物料衬层上,被物料衬层反弹,斜向上冲击到涡动腔的顶部,又改变其运动方向,偏转向下运动,从叶轮流道发射出来的物料形成连续的物料幕。这样一块物料在涡动破碎腔内受到了两次和多次的撞击、磨擦和研磨破碎作用后,被破碎的物料通过下部排料口排出。和循环筛分系统形成闭路,循环三次可将物料破碎成20目以下。在整个破碎过程中,物料相互冲击破碎,不与金属元件直接接触,而是与物料衬层发生冲击、磨擦而粉碎,这样就减少了角污染,延长机械磨损时间。涡动腔内部巧妙的气流自循环,消除了粉尘污染。

冲击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结构简单合理、自击式破碎,使用费用相对较低;
 2.独特的轴承安装与先进的主轴设计,使本机具有重负荷和高速旋转的特点。
 3.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可靠性高、严密的安全保障装置,保证设备及人身安全;
 5.运转平稳、工作噪声小、高效节能、破碎效率高;
 6.受物料水分含量的影响小,含水量可达8% 左右;
 7.易损件损耗低,所有易损件均采用国内外优质的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 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
 8.涡流腔内部气流自循环,粉尘污染小。
 9. 叶轮及涡动破碎腔内的物料自衬大幅度减少磨损件费用和维修工作量。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 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
 10. 安装方式多样,可移动式安装。
 11. 产品呈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小。可作石料整形机。
 
冲击式破碎机的维护
1.定期检查破碎机内部磨损情况。检查的部件有中心入料管、锥帽、叶轮上、下流道衬板、圆周护板、耐磨块的磨损,如发现磨损严重,应及时停机更换。破碎机上的耐磨块如有一块磨损严重,那么就两块一起更换,保证耐磨块重量相同。避免和严禁在破碎机工作运转时,向破碎机内探视,以免飞出来的物料伤到人。
2.冲击式破碎机每工作400小时后,要加入适量润滑脂;工作2000小时后,打开主轴总成对轴承进行清洗;工作7200小时后,更换新轴承。
3.冲击式破碎机工作一段时间后,要检查传动三角胶带拉紧力大小情况,如果发现松驰,就要适当调整,以保证三角胶带受力均匀。双电机驱动时,两侧三角胶带发布进行分组选配,使其每组长度尽可能一致,同时应保证两电机电流差值不超过15A 。
 
冲击式破碎机基本参数
规格
入料粒度(mm)
功率(mm)
叶轮转速(r/min)
处理能力(t/h)
重量(KG)

外形尺寸
(长 宽 高)(mm)

PCL-600

≤30

30-45
1800-2700

12-30-5mm30%)
-8mm60%-90%)

5300

2500×1600×2260

PCL-750

≤30

55-90
1500-2300

25-55-5mm30%
-8mm60%-90%)

7000

2700×1800×2700

PCL-900

≤30

90-180
1200-2000

55-100-5mm30%)
-8mm60%-90%)

12100

3900×2100×2750

PCL-1050

≤30

150-264
1000-1700

100-160-5mm30%)
-8mm60%-90%)

17300

4600×2300×3000

PCL-1250

≤30

264-440
850-1450

160-300-5mm30%
-8mm60%-90%)

22000

5000×2600×3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龙士路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石料生产线 联系人: 方艳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shlslq@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838025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手 机: 137614692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坤克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上海破碎机行列中的新兴企业,是矿山破碎机和工业磨粉机的专业生产商。公司位于中国经济发达城市-上海,工厂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全体员工200余人。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破碎机设备及满意的产品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