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YDF系列诱导风机
  • 供应YDF系列诱导风机 供应YDF系列诱导风机
  • 供应YDF系列诱导风机

供应YDF系列诱导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5

更新日期:2016-06-29

有效期至:2016-09-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DF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公司温馨提示:YDF诱导风机是需要订购的产品。用户需提供相关的参数后才能准确的报价。交货期为7-10个工作日。

 

 

 

一、概述及适用范围:
 
 

     诱导风机是根据高速射流诱导通风理念而设计的新型风机,由多组该风机组成的无风道诱导通风子系统可与送风风机、排风风机组成整个通风排烟系统。其工作原理是由以系统设计、适当布置的多台诱导风机喷嘴射出的定向高速气流,诱导室外的新鲜空气或经过处理的空气,在无风管的条件下将其送到所要求的区域,实现的室内气流组织,以达到高效经济的通风换气效果。使用无管道射流诱导通风系统时,可以整个层面为通风风道,送风风机、排风风机所需要风压比使用管道时小的多,这样就可以选用大风量较低风压的风机,使所需功率降低,大幅度降低了运行成本和投资费用。当送排风机停止运转时,诱导风机仍可运转,起到局部通风换气的作用。
  
诱导风机内置高效率离心风机,具有明显的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吊装方便(立式、卧式均可),维护简单的特点,已广泛应用于地下停车场,体育馆、车间、仓库、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大型场所的通风。

二、产品特点:
 
 

1、 结构紧凑,轻型化,重量仅为20kg。由一台超薄型箱式风机和装在同一箱体上的一个二个或三个喷嘴组成。
2、 噪音低机外一米处噪声为45dBA。
3、 不同的喷嘴数构成三种不同的型号,以适应不同的建筑型式和用途作不同的选择,每台诱导风机可覆盖100-250㎡的停车库通风,停车库面积大,且障碍物少取上限,反之取下限。
4、 安装方便,气流方向可任意调节。

 

 

三、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风量m3/h

功率kw

出口风速m/s

外形尺寸(长×宽×高)

备注

YDF-6

650~850

0.12

11~15

500×450×230(长度不包括喷口尺寸)

喷口有两种结构:万向可调与口扭曲导管

YDF-Z-2.2

1380

0.18

11~16

894×285×540

YDF-11-2.5

3600

4

风压1736

1680×720×715

YDF-Z-2.8

600

5.5

风压1760

1800×800×7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铭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产品 联系人: 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5576098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2827815
所在地: 浙江省乐清市翁垟工业园区 手 机: 153728496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铭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乐清市翁垟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市铭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防爆电器生产基地—乐清,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爆电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主营产品:厂用防爆、矿用防爆、移动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