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 QT18系列起重机控制台
  • 供应 QT18系列起重机控制台 供应 QT18系列起重机控制台
  • 供应 QT18系列起重机控制台

供应 QT18系列起重机控制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4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5-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1. 适用范围
        控制台主要用于交流50HZ、60HZ电压380V和直流电压至220V控制电路中,控制起重机运输机构以及相类似的电气控制设备中的电动机起动、调速、换向及制动。
        QT18系列起重机控制台是我厂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开发的产品。
        QT18系列起重机控制台(以下简称控制台)符合德国VDE0660标准,同时符合JB/T6748-93《起重机控制台》标准,产品内装主令控制器符合GB14048.5及IEC947-5-1(1990)《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控制电路电器和开关元件部分机电式控制电路电器》标准。产品性能在达到国际九十年代初先进水平。

  2. 型号和型号含义

      分类 按安装方式可分为旋转式和固定式两种控制台的型号及其含义如下:

  3. 结构概述

        控制台是由主令控制器、左右控制器、旋转底座、坐椅等四大部分组成,其中主令控制器为控制台的核心元件。
        主令控制器
        主令控制器是由操纵机构、转换开关两部分组成。操纵机构的手柄分别为圆形、方形和方形带按钮三种型式,机构的传动为齿转动。通过操作手柄动作,经齿轮传动,带动转换开关中的凸轮转动,以实现转换开关触头组的开闭动作。当用户需要时,主令控制器可带有自动复位和零位自锁,并可加装电位器等。
        为了避免由于起重机等设备的震动和意外碰撞使控制台发生误动作,故操纵手柄上可安装零位自锁机构。如图3所示,手柄由上、下两半球组成,只有提握下半球时,才能使手柄离开零位,进行操作。如经常操纵手柄,感到操作不便,可将下半球提起顺时针旋转70°,则零位自锁不起作用。
        主令控制器手柄的操作角度为±42°,操作力为20N,控制档位可在正反方向0~6档内任选。主令控制器多可控制2台转换开关,手柄可作“+”或“米”字形操作,控制单位转换开关时,只能作“1”字或“一”字形操作。每台转换开关的多触头组数为12组。
        控制箱
        控制箱除装有主令控制器外,在箱体的罩面上还安装指示灯、按钮、紧急开关等元件。
        旋转底座及坐椅
        控制台的底座可左、右旋转,左旋可达90°、右旋可达180°。坐椅靠背可仰俯,坐位可前后移动。驾驶员可按自身需要进行调整,以改善操作的舒适性。对于固定式安装的控制台,则无旋转底座。1型控制台坐椅采用活动坐椅,并配置一台LT2型脚踏开关。2型控制台,坐椅与控制箱通过底板连成整体,外型美观,安装方便。

  4. 主要技术参数

    基本使用类别

    电源类别

    额定绝缘Ui

    约定发热电流lth

    额定工作电压Ue

    额定工作电流le

    额定控制容量

    AC-15
    DC-13

    AC
    DC

    550V

    10A

    220

    3.2A

    720/VA

    380

    1.9A

    720/VA

    220

    0.14A

    30W

        控制台适用于8h工作制和断续周期工作制。额定操作率600次/h,短时允许不超过1200次/h、负载因数为40%。
        控制台的外壳防护等级为IP30。
        控制台在额定操作频率下的机械寿命为3×106次,电寿命在AC-15使用类别为6×106,,在DC-13使用类别下为3×106。

  5. 外形及安装尺寸

    旋转式控制台的外形及安装尺寸见图1及表2。
    固定式安装(不带旋转底座)的控制台外形及安装尺见图2。
    开启式主令控制器外形及安装尺寸见图3。
    控制台附件及接线见图4。
    表2控制台外形尺寸

    尺寸
    代号

    L1

    L2

    R

    L3

    QT18-C

    975

    200

    550

    500

    QC18-K

    1120

    270

    650

    630

    图1 旋转式控制台

    图2 固定式安装控制台 a)1型

    图2 固定式安装控制台 b)2型

    图3 开启式主令控制器

    图4 控制台附件及接线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skfskf进口轴承进口skf轴承skf型号SKF轴承型号斯凯孚轴承瑞典SKF瑞典轴承瑞典SKF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瑞典进口轴承SKF销售skf轴承销售SKF经销SKF轴承经销SKF代理SKF轴承代理SKF经销商SKF轴承经销商SKF代理商SKF轴承代理商SKF总代理SKF轴承总代理SKF中国总代理SKF轴承中国总代理,另外我公司还销售主令控制器凸轮控制器联动控制台等,咨询电话:0311-808339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 联系人: 邓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33987
所在地: 石家庄桥东区义堂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桥东区义堂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以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德国FAG轴承为主导,兼营日本NTN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德国INA轴承,美国TIMKEN等名优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