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
  • 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 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
  • 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

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1

更新日期:2013-03-14

有效期至:2013-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洒水车又名浇水车、喷洒车、绿化喷洒车、水罐车、随车吊洒水车。洒水车属于专用汽车的罐式车系列。洒水宽度大于15米,洒水射程大于30米。洒水车价格、洒水车图片、洒水车生产、洒水车销售、东风洒水车、绿化洒水车尽在东风专用汽车公司!——国内知名专业的洒水车生产制造厂家。
洒水车整车参数

车辆型号 BJ1043V9JE6-MS型洒水车 公告批次 2001I8
外形尺寸(mm) 5990×2050×2350 总质量(Kg) 4400
货厢尺寸(mm) ×× 额定载质量(Kg) 1500
接近/离去角 23/18 整备质量(Kg) 2705
前悬/后悬(mm) 1100/1690,1100/1530 车速(km/h) 95
车辆识别代码 LVBV3JBB×××××××××

        洒水车底盘参数

底盘型号 BJ1043V9JE6-MS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CA4DC2-10E3
CY4102-C3F
4D26
YN33CR
4DW93-84E3
YC4F90-30
YZ4DA4-30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大连柴油机分公司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3168
3856
2596
3298
2540
2659
3660
 

        洒水车其他参数

燃料种类 柴油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Ⅲ,GB3847-2005
轴数 2 轮胎数 6
轴距 3200,3360 轮胎规格 7.00-16,6.50-16,7.00R16,6.50R16
轴荷 1500/2900 前轮距 1590
钢板弹簧片数 4/6+7 后轮距 1525
其它 罐体有效容积:1.57立方米,罐体外形尺寸(长×长轴×短轴)(mm):3000×1150×680;运输品名:水,密度1000千克 /立方米。随底盘选装驾驶室.

 

东风专用汽车公司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说明

  • 东风专用汽车公司生产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洒水车为绿化环卫多功能喷洒车、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使用。
  • 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洒水车同时具有运水功能,洒水车泵可起到吸水和加压排水功能,也可不通过泵就排水。
  • 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洒水车也可做喷药车使用,但是专业喷药车用户请告知东风专用汽车公司,进行专业的喷药防腐处理
  • 福田时代轻卡洒水车 2-3吨洒水车有特殊要求的用户请提前告知,东风专用汽车公司可为用户提供加装各种附件的工作,如加装药盘、气动阀、高压喷药设备、非车带泵动力等。
  • 此产品介绍仅做参考,具体情况还请与东风专用汽车公司销售代表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叶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502038
所在地: 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厦工楚胜有限公司 手 机: 18672200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厦工楚胜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公司座落于驰名中外的神农故里、编钟之乡、汽车名城——随州市。 本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是国家经贸委指定制造洒水车、吸粪车、垃圾车、油罐车、化工液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