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机柜空调,气动空调
  • 供应机柜空调,气动空调 供应机柜空调,气动空调
  • 供应机柜空调,气动空调

供应机柜空调,气动空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0-12-28

有效期至:2011-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USWO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电气控制柜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常规的风扇冷却不能屏蔽外界的灰尘、油污以及有害气体,而灰尘油污的聚集,可能会损坏电子元器件,引发电路故障,给生产带来巨大损失。 Aulandex机柜空调,解决了这个难题,可使控制柜在密闭的情况下保持一定温度,能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下使用,安全高效!
Aulandex机柜空调是由 Ingrid & David Global Inc.生产的服务于北美工业领域近二十年它的功能性、稳定性及先进性在北美地区得到了可口可乐、福特、固特异轮胎等广大用户的认可。
Aulandex机柜空调的特点
 卓越的性能
★ 限度地满足您系统的要求,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保证其可靠性
★ 数字温控,可随意设置机柜温度    ★ 环保型制冷剂 
 高效的冷凝水管理系统
★ 无冷凝水设计,使您后顾无忧      ★ 彻底消除因排水或漏水引起的安全隐患
  化的制冷效率
★ 效率高,独有超长的空气通道      ★ 无热点设计,增强运行稳定性
★ 独特的空气流通设计,使柜内空气得到限度的循环       
  更高安全性
★ IP54防护等级   ★ 独特的低噪音设计    ★ 具有电子屏蔽功能 ,避免误动作
Aulandex空调分为以下类型:
标准型机柜空调:工作的环境温度一般在150C--550C
耐高温机柜空调:在环境温度高达80℃的情况下正常工作
双温型机柜空调:即可制冷又可制热,较适用于高寒地区
双系统机柜空调:两套独立的制冷系统设计,分离或并列运行,增强运行可靠性
Aulandex机柜空调可广泛用于化工、石油、钢铁、冶炼、铸造、塑料加工、造纸、烟草等工业的电气控制柜,能极大的提高设备的运行可靠性,大大的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华夏力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柜空调,电柜空调,工业空调,气动空调,中央冷却系统 联系人: 连步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lianburu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190703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大井东里一号丰物大厦 手 机: 13581710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大井东里一号丰物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华夏力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中国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及推广的一颗明星,以崭新的工业控制理念和工业控制思维为广大的中国客户服务着! 公司发展短短几年的时间,为中国的航天、钢铁、烟草、汽车、造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