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50T气动式千斤顶|质量好的气动式千斤顶|卧式千斤顶价格
  • 50T气动式千斤顶|质量好的气动式千斤顶|卧式千斤顶价格 50T气动式千斤顶|质量好的气动式千斤顶|卧式千斤顶价格
  • 50T气动式千斤顶|质量好的气动式千斤顶|卧式千斤顶价格

50T气动式千斤顶|质量好的气动式千斤顶|卧式千斤顶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1-08-11

有效期至:2011-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50T气动式千斤顶|质量好的气动式千斤顶|卧式千斤顶价格

气动卧式千斤顶是利用压缩气体作为动力,液体增压与伸缩式液压缸组合而成的一种新型、精巧的气动液压举升设备,气动卧式千斤顶具有设计精巧、体积小、重量轻、易操作、省时、省力、举升吨位大等特点,气动卧式千斤顶广泛用于流动性起重,特别适用于汽车、拖拉机等交通运输业的修理行业。关键部位采用进口零件,并经特殊工艺加强处理,大大提高产品性能,使用寿命更长。

以往人们使用普通手压千斤顶有很多不足之处,气动卧式千斤顶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千斤顶的不足之处。
省力
   劳动强度只是推动千斤顶到合适的工作位置,轻轻拨动开关就可以达到起升目的。
省时
   在一般运输车辆载货120吨时,用2分钟左右就可以将车轮升到合适的高度。
安全
   工作人员不用爬到车下面工作,而是在车体以外控制开关就可以达到起升的目的,而避免了人员的危险性。
干净
   修车本身就是一种脏活,本产品克服了在风、雨、雪天工作人员一身土一身泥的脏乱形象。
节约成本
  气动卧式千斤顶有良好的耐用性、是普通千斤顶的20倍,本公司对产品终身维护、三包到位、降低了您的修理成本。

我公司主要生产爪式千斤顶、附爪式千斤顶、SHL式千斤顶、5吨爪式千斤顶、10吨爪式千斤顶、20吨爪式千斤顶、30吨爪式千斤顶、50吨爪式千斤顶、气动千斤顶、气动液压千斤顶、气动卧式千斤顶、汽车专用气动液压千斤顶、20吨气动千斤顶、30吨气动千斤顶、50吨气动千斤顶、80吨气动千斤顶、100吨气动千斤顶、卧式千斤顶、螺旋千斤顶、分离式千斤顶、超薄千斤顶、电动千斤顶、手摇挎顶、油压千斤顶,质量实行三包,产品畅销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深受新老客户的青睐,我公司还生产手拉葫芦、电动葫芦等起重工具,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咨询电话:0311-86012839
联系人:赵小姐

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浙江,江苏,陕西,安徽,重庆,江西,湖南,湖北,青岛,南京,合肥,杭州,深圳,厦门,福州,长沙,南通,温州,黑龙江,湛江,东莞,珠海,绍兴,武汉,漯河,云南,宝鸡,辽宁,南宁等30多个省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爪式气动式卧式千斤顶真牛起重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5-50T爪式千斤顶|附爪式千斤顶|SHL式千斤顶|20-100T气动千斤顶|气动液压千斤顶|气动卧式千斤顶|汽车专用气动液压千斤顶|2-5T卧式千斤顶 联系人: 赵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2071500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012839
所在地: 石家庄桥东区 手 机: 155311993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桥东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主要生产爪式千斤顶、附爪式千斤顶、SHL式千斤顶、5吨爪式千斤顶、10吨爪式千斤顶、20吨爪式千斤顶、30吨爪式千斤顶、50吨爪式千斤顶、气动千斤顶、气动液压千斤顶、气动卧式千斤顶、汽车专用气动液压千斤顶、20吨气动千斤顶、30吨气动千斤顶、50吨气动千斤顶、80吨气动千斤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