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双腔颚式破碎机与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在结构上有哪些异同
  • 双腔颚式破碎机与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在结构上有哪些异同 双腔颚式破碎机与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在结构上有哪些异同
  • 双腔颚式破碎机与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在结构上有哪些异同

双腔颚式破碎机与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在结构上有哪些异同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3-03-15

有效期至:2013-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X1500×2500

价格: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双腔颚式破碎机的摇臂和偏心轴向下使得双腔颚式破碎机的标准固定长度的四连杆机构,并提供了更准确的计算的参数的实际理论模型符合,也使得可动夹爪的板在高度方向上一个比较理想的分配上各点的特征值,提高了机器的性能,但也正因为摇杆,偏心轴和动颚上传破碎力的动力传动部件的框架,所以他们在破碎机的安装位置,安装的变化也导致了显著的变化 - 改变了传统破碎机框架结构的整体框架结合机架上下。用螺栓和销柱连接的顶部和底部框架的整体焊接结构。
        双腔颚式破碎机和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的结构差异导致了它的框架结构和框架应力分布发生了很大变化。
        双腔颚式破碎机复摆颚式破碎机设备的结构与传统结构有一定的差异,这些结构上的差异也导致框架结构的显着差异。两种类型的破碎机的动态机制的差异导致了他们的安装基础 - 框架结构。典型的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框是一个整体铸造的一般框架。

         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框架的研究成果来指导设计的框架,完善的框架的质量和性能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但对于指导这个主题的研究对象——双腔式破碎机框设计具有很大的局限性。因此,为了有一个透彻的了解双腔颚式破碎机工作性能的机械特性和结构改进和优化设计的框架必须是新的。
————————————————————————————————————
破碎机设备http://xinyunposuiji.com    ( 烘干设备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 )
http://xinyunposuiji.com/about.html
http://xinyunposuiji.com/service.html
http://xinyunposuiji.com/job.html
http://xinyunposuiji.com/contact.html
企业合作伙伴:
郑州网站优化:http://yuxue.or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设备 破碎设备 联系人: 白水香
资质认证: 邮 件: xyzg55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86295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1号 手 机: 186381521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永兴锅炉集团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原地区,专业生产矿山设备。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拥有先进生产设备100多套,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骨干130余人,工程师30多人,及完善的销售部,质检部,技术研发部,售后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