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现代> 三联吊车出租/三联吊车移位/三联吊车搬运
  • 三联吊车出租/三联吊车移位/三联吊车搬运 三联吊车出租/三联吊车移位/三联吊车搬运
  • 三联吊车出租/三联吊车移位/三联吊车搬运

三联吊车出租/三联吊车移位/三联吊车搬运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930

更新日期:2016-07-31

有效期至:2016-10-29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龙华三联吊车出租

出租价格:1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深圳诚信龙华三联吊车出租电话13613039159  联系人:陈生


深圳诚信龙华三联吊车出租公司技术力量雄厚, 拥有先进的吊装设备, 能安全快速地为客户们服务. 我们主要深圳龙华三联吊车出租有:515吨叉车,12吨至150吨随车吊车, 25吨至500吨直臂吊车,以及吊装移位用的专业设备一批. 能适应广大厂商企业扩大经营吊装, 定位的需求.服务特点:我们以联营为特式, 联营点遍布深圳各区, 东莞, 广州及珠三角等地,所以同国内的搬运吊装同行有所不同, 其规模之大, 人员之多, 深圳诚信龙华三联吊车出租设备之齐全 , 速度之快是国内任何单独一家搬运同行无法可比的所以:“选择深圳诚信三联吊车出租, 是您明智的选择。

 

本公司已拥有各种深圳大中小型诚信龙华三联吊车出租、叉车出租、平板车出租等专业搬家车辆数台,并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搬厂队伍。他们均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熟练掌握物品的包装、拆卸等技能。"不求车辆多,但求服务。"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客户,服务至上"是我们对社会的承诺。

深圳诚信龙华三联吊车出租公司服务宗旨:“不敢话, 但我们努力去做”。 安全, 服务至上, 以信誉诚信求生存, 以服务求发展是我们成立的宗旨。

深圳诚信龙华三联吊车出租公司服务项目:中港搬机, 货柜装卸,, 机械移位,三联吊车出租, 机械吊装, 及各大型厂矿企业整体定位,桥梁、工地吊车出租承包等吊装服务。

深圳诚信龙华区三联吊车出租公司主营项目:深圳龙华三联吊车出租,搬运装卸,机械移位,专业搬厂,深圳吊车出租,三联吊车出租,深圳三联吊车装卸,深圳三联吊车租赁,高空,桥梁,广告牌等.主要吊机型号有:专业吊车/全路面汽车起机:16吨至500吨三联吊车出租,随车吊车:12吨至200,叉车:315吨多台,能全面满足客户吊装搬迁的要求. 深圳诚信龙华三联吊车出租、叉车出租、平板车出租,深圳诚信龙华三联吊车租凭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为了您的利益,请适当提前来电预约下单价格优惠,深圳诚信龙华三联吊车出租电话:13613039159  联系人: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诚信民治吊车租凭出租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民治吊车出租,龙华民治吊车出租,深圳民治吊车出租 联系人: 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3692662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6-13039159
所在地: 深圳大厦88号 手 机: 134218105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大厦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诚信龙华民治吊车出租公司是深圳最给力的大中小型民治吊车出租公司,民治吊车出租是深圳吊车租凭分公司的企业之一,专业从事重型机械起重, 大件设备吊装定位,深圳民治吊车出租,机械移位等服务于一体.公司现拥有8吨,12吨,16吨,25吨,35吨,50吨,100吨,130吨,16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