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H-001恒温混水器
  • 菁华昱创牌H-001恒温混水器 菁华昱创牌H-001恒温混水器
  • 菁华昱创牌H-001恒温混水器

菁华昱创牌H-001恒温混水器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3-06-05

有效期至:2013-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001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H-001恒温混水器

恒温混水器-菁华昱创

产品介绍:H-001恒温混水器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5

H-001恒温混水器是菁华昱创自主研发的产品,汇集了众多研发人员的构思与智慧,积累了多年在阀门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经过了一系列的研发、测试和改良,终研制出了H-001型混水器,恒温混水器具有自动恒定水温的功能,出水温度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设定后,打开龙头后的出水温度可以迅速达到设定值,并且自动恒定保温,不受冷热水进水压力、温度或者出水流量变 化的影响,从而解决了洗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
恒温混水器是提供恒温热水,降低水温的装置,它是用恒温混水阀为主要元件装配而成的,它有着冷热水自动恒温混水阀的全部优点。它是利用感温元件的特性推动推动阀体内阀芯移动,调节冷热水门的开度,当温度调节旋钮设定某一温度后,不论冷、热水进水温度、压力如何变化,进入出水口的冷、热水比例也随之变化,从而使出水温度始终保持恒定,调温旋钮可在产品规定温度范围内任意设定,冷热水自动恒温混水器将自动维持出水温度。
混水器常见于地板采暖中,地暖混水器主要作用是把一部分采暖回水混合到采暖供水管路内,保证采暖供水温度为40~45℃,而集中供暖机制的供水温度通常在60~80℃,国外研究证明长期地板温度过高会损坏地板并引发人体腿部毛细血管疾病,而为保护地板和满足人体健康要求,地板温度应为29-30℃,这样管路回水温度就在35~40℃之间,为保证采暖供水温度为40~45℃,必须将35~40℃的一部分回水混合到60~80℃供水里。
在设备阀体的混合出水口处,装有一个热敏元件,利用感温元件的特性推动阀体阀芯移动,封堵或开启冷热水的进水口,在封堵冷水的同时开启热水,当温度调节旋钮设定某一温度后,进入出水口的冷热水比例也随之自动变化,从而使出水温度始终保持恒定。调节旋钮可在35℃—65℃之间任意设定,恒温混水器将自动维持设定的出水温度。
恒温混水器的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压力:0.05-1mpa 混水调节范围:35℃—65℃
理想工作压力:0.1-0.3mpa
出水量:35T/h
热水温度:50-80℃
热水温度:≤85℃
材质:全铜机芯、不锈钢外壳
设备尺寸:300mmX200mmX180mm
冷热进水口:DN50mm
恒温出水口:DN8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