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 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
  • 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 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 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 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
  • 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 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

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 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5

更新日期:2014-06-26

有效期至:2014-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KY1412DC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广泛用于工厂、宾馆、餐厅、车站、机场影剧院、展览馆等场所,是保养机具、油漆装修、 调换灯具电器、清洁保养等用途的安全伴侣。 
车载高空作业平台是服务于各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的产品。
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特点: 
1) 操作极具自动性,高度时可以行驶; 
2) 坑洼保护系统提供了的安全性; 
3) 安全的地面间隙,使室内外操作得以进行; 
4) 机器处于停止状态时,车轮始终处于制动状态,并能在25度坡时可靠制动; 
5) 结实可靠易于维修,设有紧急下降系统。 
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它具有自动行走的功能,能够在不同工作状态下,快速、慢速行走,只需一个人在空中便可操作机器连续完成上下、前进、后退、转向等动作。特别适合于机场候机楼、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较大范围的高空连续作业。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可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操作人员数量及劳动强度而自行开发研制的一种新机型。只需一个人操作,所有的动作均在工作台上用操作手柄控制,能实现:前进、后退、左转向、右转向、上升、下降,并可自动切换快速、慢速。特别适用于机场候机楼、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范围大的作业。所有工作都可以在空中连续完成。升降平台作业高度可达10-12米,载荷250KG,可以保证整车在全方位倾斜3度以内安全,并在车上安装了水平报警仪,当整车全方位倾斜超过3度时,发出警示力强的报警信号,提醒操作人员注意安全。高空作业平台在底车下部装有安全板装置,只要平台升起,两侧安全板随即打开处于工作状态,使其离地面的距离缩小,以避免因高空行走时因地面凹凸不平造成的倾翻事故。升降平台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是机器处于停止状态时,车轮始终处于制动状态,并能在6度坡时可靠制动。大直径超宽优质橡胶车轮使得用户地面得到有效保护的同时,增大了制动的摩擦力,保证升降平台租赁的安全可靠!
以上是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的详细信息,由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该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液压高空作业车租赁的更多信息。自行提供,如果您对佛山剪叉式升降平台车出租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租赁热线:020-34345938
手    机:13928870142        
Q      Q:2850582551      
邮    箱:2850582551@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jieking.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欧阳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344409
所在地: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手 机: 139288701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优质清洗设备、高空作业设备、液压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服务。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