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咸宁彩色沥青路面和传统的昨天告别向规范的未来迈进
  • 供应咸宁彩色沥青路面和传统的昨天告别向规范的未来迈进 供应咸宁彩色沥青路面和传统的昨天告别向规范的未来迈进
  • 供应咸宁彩色沥青路面和传统的昨天告别向规范的未来迈进

供应咸宁彩色沥青路面和传统的昨天告别向规范的未来迈进

价  格:

7000元/ 吨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6-02-19

有效期至:2016-07-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DFM1

价格:7000元/吨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彩色沥青路面材料,又称多彩胶结料。具备色调明确、化学性质平复等特质。广博使用在绿道、公园广场、园林景观马路等慢行系统中,也能使用在公交车专用道、路口、高速公路休息区等重载公路路面。
  
  随着我们生活质地的改善,我们对路面色调也提出了更加高要求。在公路性质上更佳优于普通沥青公路,虽然在质料,花费耗费上相比于有点高。但是彩色沥青路面质料是路过一部分的创展和革新,采取更加高专业技术方式的沥青质料。它具备比普通沥青更的条件。
  
  1、具备静音及防冷性。多彩沥青在高或低的温高周围下仍维持其弹性的平复度,因各位它总括了的聚合物能完全起着其见效。这些聚合物可以让其具备防撞的优势,能承载更多路面负担。
  
  2、具备不错的防滑性。因为多彩胶结料采用了泄水的建路法子,故而地面的防滑度会达至的的效益.
  
  3、具备防水又实用性。在厉害经受长期周围侵入后,彩色沥青路面仍可以表现出出其的防水性,色彩仍然鲜明不褪色。
  
  4、色彩。顾客会根据自己的思想任意挑选自己看中的色彩,并且相配周围很合理方式。
  
  山东康德孚美彩色沥青工程有限公司彩色沥青路面质料广销巢湖、唐山、曲靖、大同、铜仁 、牡丹江、丽水、宝鸡、济南、常德、常德、陕西、楚雄、晋城、通辽、新余、莆田、滁州、福建、信阳、绥化、甘肃、延安、西昌、甘肃、阜阳、百色、晋城、日照、宜昌、石家庄、贵池、丹江、唐山、安徽、益阳、汕头、绥化、东营、秦皇岛、衢州、浑江、四平、石家庄、聊城、佳木斯、宣州、文昌、张掖、德阳、伊春、惠州、临夏、南州、威海、宜昌、萍乡、甘肃、建塘、渭南、中卫、娄底、抚顺、宜昌、青岛、华蓥、萍乡、原平、中卫、邢台、铜川、韩城、老河口、漳州、兴义、驻马店、长沙、常熟、惠州、沧州、牡丹江、龙岩、原平、文昌、兰州、安顺、德阳、尔、萍乡、成都、湖州、宣州、福建、厦门、成都、临川、江西、渭南、北海、郑州、果洛、梅河口、上饶、文昌、承德、河北、北京、濮阳、瑞安、沈阳、莱芜、合肥、镇江、忻州、包头、潮州、长春、平凉、临汾、丽江、南充、宝鸡、泰州、周口、宣州、吉安、无锡、赣州、娄底、浑江、资阳、张掖、洛阳、成都、广元、呼和浩特、伊春、九江、河池、宁德、甘肃、张掖、郑州、连云港、枣庄、抚顺、哈尔滨、石家庄、宜昌、九江、长春、巴彦淖尔 、汕头、宁德、抚州、宁德、哈密、阜新、昌吉、厦门、恩施 、张掖、日照、焦作、上饶、六安、枣庄、恩施 、镇江、柳州、大兴安岭、太原、齐齐哈尔、邵阳、吕梁、吕梁、岳阳、荆州、泉州、上饶、青岛、凉山、亳州、常州、济源、银川、广元、汕尾、南平、锡林郭勒、达州、黄石、衡水、济源、萍乡、钦州、包头、秦皇岛、临夏、防城港、太原、枣庄、通化、蚌埠、永州、邵阳、黔南、苏州、来宾、四平、烟台、榆林、汉中 、娄底、衢州、邯郸、长沙、临汾、山南、内江、濮阳、昌都、常德、济宁、兴安、秦皇岛、营口、临汾、乌兰察布、南平、龙岩、岳阳、衢州、许昌、珠海、葫芦岛、上饶、和田、绍兴、德阳、黄石、抚顺、温州、宣城、海北、克拉玛依、绵阳、景德镇、泰安、湛江、新余 、等国内各大中小城市
  
  公司名称:山东康德孚美彩色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彩色沥青路面
  
  联系方式:136-3947-01-01
  
  座机方式:0531-84-221-008
  
  公司网站:http://www.caiseliqing.c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康达孚美彩色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彩色沥青,彩彩色沥青,彩色沥青路面,彩色沥青配合比,彩色沥青多少钱1吨,彩色沥青多少钱一吨,彩色沥青铺装,彩色沥青砼,彩色冷补沥青,彩色沥青混凝土价格,彩色乳化沥青,彩色改性沥青,新疆彩色沥青砼价格,彩色透水沥青,彩色沥青价格,彩色沥青设备,环保彩色沥青,环保型彩色沥青,彩色透水沥青混凝土,彩色沥青混凝土施工,彩色沥青路面做法,彩色橡胶沥青,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彩色沥青造价,彩色沥青路,彩色沥青路面造价,彩色改性乳化沥青,乳化彩色沥青,彩色沥青路面价格,彩色沥青密度,彩色沥青生产设备,彩色沥青混合料,彩色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0358925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21008
所在地: 山东济南槐荫区2477号 手 机: 156624179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南槐荫区24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康达孚美彩色沥青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彩色沥青研究、彩色沥青设备制造、彩色沥青材料加工、彩色沥青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