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自动化发展的金属破碎机www.zzjhc.com
  • 供应自动化发展的金属破碎机www.zzjhc.com 供应自动化发展的金属破碎机www.zzjhc.com
  • 供应自动化发展的金属破碎机www.zzjhc.com

供应自动化发展的金属破碎机www.zzjhc.com

价  格:

16800元/ 件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1-12-25

有效期至:2012-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议定

价格:168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发展品牌自创空间,树立品牌设备的形象,展现品牌设备的各项功能和独特之处,吸引广大用户来我厂参观和考察,更好的进行自创品牌的创造。合格的生产水准金属破碎机,给市场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建筑行业,该设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很多购买商都纷纷打电话来分享该设备所带来的成功效果,我们金海机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信赖。

专业的破碎工艺,金属破碎机堪称是市场上的佳品,该设备展示了它所具有的独特功能,更是显示了我们金海机械自创品牌的实力,发展更大的生产空间。该设备的市场领域随着技术的提升不断的扩大,成为现下功能齐全的设备,应用领域非常的广泛,赢得了市场上的发展空间。品牌设备是一个企业成功的表现,我们需要不断的增强自己的实力来补充能量

金属破碎机简单描述:

金属破碎机从设计原理上就充分考虑到了设备维护保养的便利性,喷淋系统控制烟尘、可见污染是我们破碎机的一个显著特征。它能够产生水蒸气以取代破碎机中的氧气,降低了安全隐患。比湿式除尘系统的运行成本低,而且没有后续问题的粘层。该简单的配置使破碎机粉碎腔内不需要安装气流分选机装置,从而使生产成本大大降低;设备配件模块化,零件简单化,确保了每一个原材料的检验、入库,生产、使用情况更加透明,具体某台设备配用何种零件都有依据可查,为质量以及售后服务等带来便捷;设备性价比高,符合中国国情的需要,成本低,效率高,维修费用低。

[金属破碎机工作原理]

金属破碎机产品在吸收多种粉碎机优点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冲击、剪切、相互撞击、研磨等理论精心研制出来的。

 

[金属破碎机适用范围]

废旧自行车架、废旧摩托车架、废旧油漆桶、废旧彩钢瓦、废旧易拉罐、废旧电视机、废旧电脑箱、废旧冰箱、废旧洗衣机、废旧转子、废旧汽车壳、废旧卷闸门、废旧车厢板、废旧龙骨条、废旧水箱、废旧铁皮、废旧马口铁、废旧塑钢、废旧汽车摩托车机体。另外可破少量的厚度较厚的金属物体。

[金属破碎机技术参数]

        

率功 (KW)           

电机(KW)       

转速(r/min

处理量(kg/h               

外形尺寸(cm

重量(kg

JH-600

18.5-22

18.5

2400

600-800

2000*700*2000

1500

JH-800

22-30

30

2000

800-1200

2200*900*2200

3000

JH1000

30-45

75

1800

1200-1500

3800*1400*3000

6000

JH1300

90-110

90

960

4000-5000

4000*1500*2800

7500

JH-1600

110-1332

110

960

6000-10000

4800*2000*3200

9800

JH-2000

132

130

920

8000-12000

5000*2200*3400

15800


金海公司主打产品垫块机 榨油机 泡沫造粒机 金属粉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河南金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部电话:0371-64408377

销售热线:18603832529

网上销售QQ970105000

金海公司旗帜下的网站:http://www.zzjhc.com

                      http://www.hnjinhai.com

                      http://www.gycd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海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常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08377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86038325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海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地处中原腹地河南省,位于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中西部唯一的“百强县”中原名城巩义境内,南依嵩岳,北临黄河,是唐朝诗圣杜甫之故里。陇海铁路、310国道、开洛高速横贯东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通讯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