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辽源高压无缝钢管、高压化肥管质优价廉
  • 销售辽源高压无缝钢管、高压化肥管质优价廉 销售辽源高压无缝钢管、高压化肥管质优价廉
  • 销售辽源高压无缝钢管、高压化肥管质优价廉

销售辽源高压无缝钢管、高压化肥管质优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3

更新日期:2012-03-22

有效期至:2012-09-18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们会以合理的价格,快的效率, 周到的服务,为新老客户服务。 
我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专业销售t91合金管,p91合金管,a106b无缝管的无缝管公司,在天津和华北a106b无缝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长期销售成都钢管厂、上海钢管厂、包钢、冶钢、鲁宝、安阳、天津等几大钢厂的t91合金管,p91合金管、a106b无缝管,10#、20#、35#、45#、27SiMn、Cr5Mo、12CrMo、20G、40Cr、20Gr、16Mn、Q345B、Q345C、Q345D、Q345E、15CrMoG、35CrMo、40CrMo、12Cr1MoV合金管、10CrMo910、 15CrMo合金管、12Cr1MoVG、A333GR1、A333GR3、A333GR6等材质的无缝管。
http://www.022fphs.cn http://www.hejinyg.com.cn http://www.gaoyawfg.com.cn

结构管 20#(GB/T8162-1999) Ф159*6 山东 热轧 4750
结构管 20#(GB/T8162-1999) Ф219*6 山东 热轧 5100
结构管 20#(GB/T8162-1999) Ф273*8 包钢 热轧 5300
结构管 20#(GB/T8162-1999) Ф325*9 包钢 热轧 5350 。http://www.tjchfsb.cn http://www.maiwfgg.cn http://www.houbifg.cn
 


于是人们开始想,如果能制造一种既具有玻璃的硬度、耐高温、抗腐蚀的性质,又具有钢铁一样坚硬不碎的特点,那这种材料一定会大有用途。人们经过研究试验,终于制出了这样一种复合材料。它,就是能与钢铁比肩而立的玻璃钢管。   玻璃钢管以其独具的强耐腐蚀性能、内表面光滑、输送能耗低、使用寿命长(在50年以上)、运输安装方便、不需维修及综合造价低等诸多优势在石油、电力、化工、造纸、城市给排水、工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煤气输送等行业取得了广泛的应用。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面对人口、资源和环境的平衡与保护,各级政府在逐年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的投入,结合先进科学技术需要,管材、管件的品种和规格不断丰富,产量不断增加,质量不断提高,尤其是塑料管发展更快,成为当今投资热点。玻璃钢管就为其中之一。

http://www.tjchfsb.cn http://www.maiwfgg.cn http://www.houbifg.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