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山推> 347(0Cr18Ni11Nb)不锈钢无缝管
  • 347(0Cr18Ni11Nb)不锈钢无缝管 347(0Cr18Ni11Nb)不锈钢无缝管
  • 347(0Cr18Ni11Nb)不锈钢无缝管

347(0Cr18Ni11Nb)不锈钢无缝管

价  格:

34500元/ 吨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3-06-01

有效期至:2013-08-30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347(0Cr18Ni11Nb)

价格:34500元/吨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名称

3470Cr18Ni11Nb)不锈钢无缝管

347是一种稳定性非常好的不锈钢。在温度达到427-816°C,碳化铬沉淀的条件下,仍能保持良好的抗间腐蚀的能力。由于成分中添加了钛,在碳化铬形成的情况下,347合金仍然可以保持稳定性。

347不锈钢由于其优良的机械性能,在高温环境下工作很有优势。与304相比,347具有更好的延展性及抗应力断裂能力。

产品介绍

【一】 生产规格(mmØ6×1830×20(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二】 成品长度(m57(可按客户要求定做),部分长可达28m

【三】 产品材质3470Cr18Ni11Nb

【四】 理论重量(kg/m) Cr-Ni奥氏体不锈钢       W=0.02491S(D-S)

 执行标准:

国标:GB/T14975-2002  GB/T14976-2002  GB/T13296-2007
美标:ASTM A312/A312M  ASTM A269/269M ASTM A213/213A
德标:DIN2462
日标:JIS G3463

产品特性

1、 化学分析:

牌号

化学成分(质量分数)%

C()

Si()

Mn()

P()

S()

Ni()

Cr()

Mo()

其他

0Cr18Ni11Nb

0.08

1.00

2.00

0.035

0.030

9.0013.00

17.0019.00

 

Nb:≥10×C%

2液压试验

不锈钢无缝管逐根进行液压压力试验,在规定压力值下,保持不5。钢管不得出现漏水或渗漏,常规供货水压压力试验为P=2SR/D(不超过20MPa)
3耐蚀性: 

在要求更佳抗一般腐蚀和点腐蚀性能的应用中,347的含钼量只有2-3,优于304
4、工艺性能检验:

压扁试验.拉伸试验.扩口试验.硬度试验.金相试验.无损探伤(包括涡流探伤和超声波检验)

产品用途

适用于大型锅炉换热器管道,蒸汽管道﹑石油化工热交换器管件﹔也可用作耐点腐蚀材料对多种无机酸﹑有机酸﹑碱﹑盐类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及耐点蚀性﹐高温下有良好的蠕变强度

注意事项

不管腐蚀性怎么样,不锈钢在加工和使用过程中,都要保持其表面清洁。

轻工业用,所需要的维护比较少,只有遮蔽区域有时需要用加压水清洗。重工业则建议经常清洗,去除积聚的灰尘,这些灰尘终有可能引起腐蚀和损坏不锈钢的表面外观。

顽固的污渍和沉淀物可以用擦洗剂和纤维刷,海绵,不锈钢绒擦洗。不锈钢绒会在平滑的不锈钢表面留下的擦痕。很多不锈钢都要定期清洗和消毒。设备通常用特制的苛性钠,有机溶剂,酸性溶液(磷酸或硫酸)清洗。强还原酸(如氢氟酸或盐酸)可能对不锈钢造成损坏。溶液清洗后,用清水彻底冲洗不锈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华石钢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不锈钢0Cr18Ni9薄壁无缝精扎管 联系人: 叶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sst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4796595
所在地: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环东一路65弄 手 机: 13817195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华石钢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环东一路65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石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专业生产不锈钢精密管、不锈钢厚壁管、不锈钢无缝管、不锈钢薄壁管、不锈钢焊管、不锈钢制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依托原上海钢铁研究所的技术力量,为公司的产品研发和生产提供技术支持。我公司在上海设有销售中心;在浙江丽水设有生产基地,在温州还设有销售中心、成品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