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建筑工程建房用混凝土输送泵 60拖泵
  • 建筑工程建房用混凝土输送泵 60拖泵 建筑工程建房用混凝土输送泵 60拖泵
  • 建筑工程建房用混凝土输送泵 60拖泵

建筑工程建房用混凝土输送泵 60拖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3-08-03

有效期至:2013-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BT60.13.90E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拖泵

品牌: 其他 混凝土机械类型: 拖泵
型号: HBT60.13.90ES 混凝土理论输送量: 60m3/h
混凝土出口压力: 13Mpa 电机功率: 90kw
外形尺寸: 6200*2050*2200mm 整机重量: 6000kg
 
 

产品主要特点:

60混凝土输送泵地泵拖泵的用途和特点:

性能特点: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

长沙力沃机械混凝土输送泵的先进性和创造性:
设计:机、电、液一体化;
采购:全球化高端配置保证高可靠性;
主动力:采用世界品牌上柴卡特彼勒、道依茨、帕金斯生产的柴油机;心脏部位液压泵、液压阀:采用德国力士乐泵、美国威格士阀;管接头、液压油管:采用美国、意大利产品;
运转中枢:电气控制方式采用西门子技术,世界品牌元件,提高了泵机整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泵送过程:启动主机,按泵送按钮,主机转速根据指令自动跟踪,达到整机工作的转速1300r/mln;如需增加泵送排量,只要按动电钮,主机就可根据指令变化。
操作系统灵活多样:(1)盘面操作(2)遥控操作
2、采用液压支腿升降,改变了传统支腿升降靠千斤顶操作的形式,使用更加自如。
3、耐磨板等关键易损件,使用寿命在3万方左右。
4、率先采用主泵回油先过滤后冷却,采用大功率风冷却器,进口意大利电子风扇,使回油对冷却器无冲击,液压系统冷却效果更好,使油温更低,保持在60度左右,大大增加了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
5、换向终止时瞬间液流减小及换向开始泵液流输出的越权控制技术,使换向更加迅速而系统无冲击,大大提高元件的使用寿命及整机可靠性。
6、独特的料斗和“S”阀设计,吸料性更好,料斗无积料,使产品具有更卓越的性价比。
7、独特的主油缸密封设计,液压油无乳化现象发生。
8、ls09001:2000质量体系对设计、采购、外协件、生产自制件、工装工艺、组装、储运等全程流程化,全程监控追踪、统计分析、不断改进提高,使产品品质更加可靠。
9、整机出厂前全方位调试、检测,到达客户地交货前的再检测,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性。

 

配有自动润滑系统,有效延长转动件使用寿命。

采用S管阀换向,密封性好,同时装有浮动耐磨环,自动补偿磨损。

具有反泵功能,限度减少管道堵塞。

整体可拆卸筛网,易于更换。

操作面板配备有线遥控手柄,方便操作。

水平输送距离---300m

输送缸冲程---140×1000mm

装有导向轮,移动、定位灵活方便。

垂直输送高度---100m
柴油机功率---53KW    83KW

输送管内径---125∕80mm

骨料粒径---30mm

主机质量---2200kg

产量---40m3/h

泵送压力---7MPa

外形尺寸---3700×1560×1600mm

       混凝土输送泵 搅拌拖泵 

  网址:http://sc11240716.cn.gongcha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力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泵|搅拌拖泵|细石混凝土泵|柴油机混凝土泵|砂浆泵|拖泵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8501387
所在地: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 手 机: 159733027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力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力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凝土输送泵技术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租赁、维修等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有搅拌拖泵,电机混凝土输送泵,柴油机混凝土输送泵,细石混凝土地泵和混凝土输送泵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