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分室无线控温模块
  • 供应分室无线控温模块 供应分室无线控温模块
  • 供应分室无线控温模块

供应分室无线控温模块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3-10-18

有效期至:2014-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8路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菁华昱创智能地暖/分室无线控温模

一体锻造分室无线控温模

品牌:菁华昱创

生产商: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规格:2-8路

材质:59-1黄铜

支路间距:50MM

主管口径:DN25分室无线控温模地暖分集水器、DN32分室无线控温模地暖分集水器

支路口径:20/16

类别:智能分室无线控温模

名称:地暖分集水器http://www.jhyc58.com
 

分室无线控温模地暖分集水器的功能实现:
地暖分集水器公司会根据地暖系统不同的档次、场合以及使用要求,地暖分集水器可以采用不同的控制方案,下面简单介绍下功能、档次不同的几种地暖设计方案。
1、简易控制(适合于整套房间的分流控制):这种方式是简单的采暖方式,即根据房间的室内显示温度,调节地暖分集水器前安装的阀门开启与关闭,从而控制整套房间的温度变化。
2、基础控制(适合于每个房间单独控制):在整体房间中,每个居室加装温度控制器,再在每个地暖分集水器上回水端安装电热执行器,通过分别设定各个居室的温度,加大或减少供暖水流的流量,来分别控制每个居室的温度。
3、集中控制(适合于小户型的集中与单独控制):在相对小户型来说,这种地暖分集水器就像一座微小型中央空调,我们可以在主控制区域安装主温度控制器,这样可以调节整体家居的温度,同时我们也可以在每个居室中安装温度控制仪器,不仅可以通过主控制器的小远程控制,也可以实现自主控温的功能。
4、无线控制:地暖分集水器无线控制更适合于较大使用面积的房屋,因为它采用的是无线温控装置,减少了线与线的连接,并可通过超远程距离来控制居室的温度,更适合于别墅,复式,以及远在异地的情况。
无论采用什么样的分室温度控制方式,其实终目的只有一个,即实现房间的个性化调温,以达到舒适和节能使用。因此,地暖分集水器设计者和消费者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温控方式,不用盲目追求高端或新奇,只有适合的才是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