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东兴市直线振动筛 振动筛价格
  • 东兴市直线振动筛 振动筛价格 东兴市直线振动筛 振动筛价格
  • 东兴市直线振动筛 振动筛价格

东兴市直线振动筛 振动筛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5-06-25

有效期至:2015-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0*10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东兴市位于我国大陆海岸线西南端,东南濒临北部湾,西面于越南接壤,是广西乃至中国通往越南以及东南亚便捷的通道,也是中国与东盟海陆相连的口岸城市,隶属广西防城港市。东兴是一类口岸,是国务院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
特点及优势
1、一般水平安装无夹角,多2层筛板;
2、用于湿法生产工艺的水洗、脱水、脱泥、脱介;
3、不同质量的筛板可供选择;
4、采用块偏心作为激振力,激振力强;
5、筛子横梁与筛箱采用高强度螺栓联接,无焊接;
6、筛机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快捷;
7、采用轮胎联轴器,柔性联接,运转平稳;
8、 筛分效率高、处理量大、寿命长;
9、通过多年生产实践,证明该系列筛机具有处理量大,技术参数合理,结构强度、刚度高,系列化、通用化、标准化程度高,运转平稳可靠、噪音小、维护检修方便等一系列优点。
工作原理
直线振动筛采用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做同步、反缶旋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激振力在平行于电机轴线的方向相互抵消,在垂直于电机轴的方向叠为一合力,因此筛机的运动轨迹为一直线。其两电机轴相对筛面有一倾角,在激振力和物料自重力的合力作用下,物料在筛面上被抛起跳跃式向前作直线运动,从而达到对物料进行筛选和分级的目的。 可用于流水线中实现自动化作业。具有能耗低、效率高、结构简单、易维修、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的特点。筛分目数400目,可筛分出7种不同粒度的物料。
http://www.mdzhishaji.com/
http://www.zzmdks.com/
http://www.gymdks.com/
http://www.mdx.com/
郑州铭德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巩义市高速路口东二百米
电话:0371-64428661/64428662 手机:13938276262(王经理)
E-mail:344625425@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铭德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1844846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8661
所在地: 河南郑州东开发区 手 机: 139382762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铭德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铭德矿山设备厂是国内生产系列制砂机,新型制砂机,制砂设备,高效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鹅卵石制砂机等机械最早的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力量雄厚。加工检测设备完善,集设计、研发、开发、制造、安装为一体,以独特的服务享誉国内外市场。通过多年的实践和开发,现具备了质量过硬,技术较高的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