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隧道式自动洗车机(超洁牌)
  • 供应隧道式自动洗车机(超洁牌) 供应隧道式自动洗车机(超洁牌)
  • 供应隧道式自动洗车机(超洁牌)

供应隧道式自动洗车机(超洁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6-03-22

有效期至:2016-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J-S7/S9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隧道式全自动洗车机简介
一、设备介绍
主要用于轿车、越野车、小型面包车、箱式等车辆的外表进行高压水冲洗、清洗剂洗、刷洗、蜡洗、风干和抛光作业。当车辆被输送机送入洗车房后,首先由摆动式高压水刀完全冲掉附于车体上的微小砂砾及灰尘;再经喷淋发泡清洗液和多组洗车机专用刷滚对车辆表面及轮廓作全方位包裹清洗;然后在车身表面喷洒一个水溶性亮光剂(进口水蜡);经高压风干后,再由三组特柔抛光刷作擦拭,使汽车表面更加光亮如新。其特性是洗车速度快,洗每台车约60秒。
本机采用进口特制毛刷,全电脑控制程序,让被清洗车辆更加安全。本机型浩型美观,洗车速度快、环保节能、不伤车漆,安全可靠。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定制不同的工作系统。您可以选择梦寐以求的个性化清洗系统来体现您的个人品味。无论您做出何种选择,郑州超洁吸引人的设计和显著的创新技术都将为您吸引更多的清洗业务
二、功能
A大刷清洗功能:采用两边移动来回刷洗,让汽车前后无死角,洗得更干净。大侧刷依车型斜度自动倾斜,轻柔平均的包裹车身,以达到洗净效果。
B顶刷清洗功能:清洗车顶横刷,根据各种车型,自动控制刷毛升降,使刷洗达到更安全的清洗效果。
C轮胎清洗功能:适应各种不同花样钢圈及轮胎,在刷洗时配有专用洗轮喷头配合毛刷的正转、逆转,以达到的洗净效果。
D泡沫清洗功能:可将车身表面的污垢完全彻底地进行洗涤,使车身更亮丽。
E高压水刀清洗功能:采用多道强力马达高压喷水,完全冲掉附着干车体的微小沙粒及灰尘,以便更安全地进行刷洗。
F风干功能:强力吹风效果,是节省人力的配备。
G打蜡功能:将带有诱面养护、防老化的亮光蜡喷洒在车体上,让车子更加光亮如新。
H底盘清洗:多道底喷系统可自动对车辆的底部进行喷水清洗。
三、特点
1、电脑控制清洗、擦干、风干、泡沫、打蜡多模式组合操作。
2、部件性能优越,可靠性高。
3、全封闭式结构安全美观(可选用玻璃外墙,更具时尚现代)。
4、配备高压水刀系统,清洗更全面。
5、配备轮刷,清洗车轮,底盘高压清洗功能。
6、强力风干,快捷彻底(可选用双吹风效率更高)。
7、全新进口超柔毛刷,彻底保护车漆面。
8、可选配污水处理系统环保省水。
四、流程
Step 1 保温感应自动门(注:特种用途专用)
Step 2 进入导正轨
Step 3 自动识别车型
Step 4 道高压水洗 道轮洗工作 道底盘清洗(使用循环水)
Step 5 道轮刷洗轮中性高泡剂工作
Step 6 第二道底盘清洗 第二道轮洗工作(使用循环水)
Step 7 第二道轮刷洗轮 第二道底喷工作
Step 8 道大立刷工作
Step 9 第二道高压水工作(使用循环水)
Step10 横刷车顶清洗工作
Step 11 第二道清洗车身立刷工作 第三道高压水工作(使用循环水)
Step 12 第四道清水洗
Step 13 喷洒光亮蜡
Step 14 车顶吹干 车身吹干
Step 15 自动感应门打开(注:特种用途专用)
Step 16 轨道停止工作
Step 17 清洗完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超洁科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龙门往复式自动洗车机/隧道式电脑自动洗车机 联系人: 刘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665807
所在地: 郑州市荥阳市郑上路与嘉裕路口 手 机: 183371510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超洁科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荥阳市郑上路与嘉裕路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超洁科工贸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象棋故里,世界郑氏祖地——荥阳市。本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研发的隧道式洗车机、往复式洗车机、公交大巴洗车机、工程车洗车及特殊洗车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