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知名的铝包木门窗供应商,保定铝包木门窗
  • 知名的铝包木门窗供应商,保定铝包木门窗 知名的铝包木门窗供应商,保定铝包木门窗
  • 知名的铝包木门窗供应商,保定铝包木门窗

知名的铝包木门窗供应商,保定铝包木门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

更新日期:2016-06-21

有效期至:2016-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知名的铝包木门窗供应商,保定铝包木门窗

唐木源门窗生产的铝包木门窗主要销售到全国地区,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优质的铝包木门窗。秉持真诚的态度,使我们能以顾客的立场为出发点,不断思索顾客的需求,努力超越顾客的期望,把每一次合同的签订作为完善服务的延续,真诚回报的开始。

石家庄唐木源门窗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的生产型企业,目前主要生产的产品是铝包木门窗。唐木源门窗坐落于交通便捷的河北高邑工业区凤中路,地理环境优越,欢迎广大需求群体前来选购。

唐木源门窗专为需求群体提供的铝包木门窗(长方形)一经客户下单,在以银行转账方式付款后,公司将会在当天内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请您在下单后及时关注物流详情,如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唐木源门窗多年来以石家庄市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进行产业资源优化整合,已经形成了国内大部分地区的建材材料供应链。为了方便客户的购买,我司生产的铝包木门窗一般是采取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并通过陆运的方式运送产品。

生产地址:河北高邑工业区
类型:门窗
生产厂家:石家庄唐木源门窗销售有限公司
铝包木门窗品牌:唐木源
用途:安全防护、美观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产品等级:
价格:商议

铝包木门窗哪家便宜,滨州铝包木门窗,临沂铝包木门窗,烟台铝包木门窗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以下的,唐山铝包木门窗,济宁铝包木门窗,临汾铝包木门窗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唐木源铝包木门窗采用欧洲经典设计,在保留纯实木门窗特性和功能的前提下,外侧包覆铝合金,通过高分子尼龙构件采用独特的复合方式而成的。整体采用欧洲设计的外观,室内是高雅、自然的实木纹路,室外是豪华、质感的铝合金,可适应更多的建筑外观风格以及色彩的要求。 铝包木门窗是在保留纯实木门窗特性和功能的前提下,将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和实木通过机械方法复合而成的框体,两种材料通过高分子尼龙件连接,充分照顾了木材和金属收缩系数不同的属性。两种材料所选用的木材由生长在美国东部地区的红橡木和俄罗斯产天然落叶松,经过严格筛选,以及防腐、脱脂、阻燃等处理,并采用德国高强度的黏合胶水,使木材的强度、耐腐蚀性、耐候性等方面都得到了保障,且具有隔热保温,密封隔音,坚固耐用等性能。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廊坊铝包木门窗,海口铝包木门窗,日照铝包木门窗,潍坊铝包木门窗,山西铝包木门窗的信息,请来电咨询了解

铝包木门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唐木源门窗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铝木门窗,铝包木门窗,门窗,阳光房,门窗维修 联系人: 尚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ngmuyuan201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8895177
所在地: 河北高邑工业区凤中路 手 机: 182331123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高邑工业区凤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昱泰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成立初期以生产高档红木家具和办公家具的民营企业。 2002年,石家庄昱泰门窗有限公司开始生产高档塑钢门窗和断桥铝合金产品,经过十余年的生产和管理经验的积累,公司发展成为石家庄一流的门窗研发、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门窗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