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道具假发/威尔森模特道具
  • 道具假发/威尔森模特道具 道具假发/威尔森模特道具
  • 道具假发/威尔森模特道具

道具假发/威尔森模特道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6-07-05

有效期至:2016-08-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苏州威尔森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贸易公司,威尔森模特道具专业生产模特,假发,道具假发,展示架,木制品等商场道具,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为服装公司,商场,超市等专卖店设计策划店面形象,为国内知名服装公司提供模特,货架,展示架等道具,集各种不锈钢架,塑料,木制衣架和模特儿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达一定生产规模的企业.产品外形美观,质量优良,深受客户喜爱.沿用了先进的手工生产工艺,采用上好的原料,并在技术上不断的改进,使产品在模特儿和工艺品市场上有明显的质量和制作水平的优势.同时,我们配套有五金,木工,喷漆等专业车间,更好更及时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做充分的准备. 威尔森模特道具出售的假发尽量不要接近高温,因为材料的关系假发是不耐高温的(除特别注明为高温丝的);化纤假发不可以染色,如果需要修剪可以请专业造型师修剪整理发型;梳理动作要轻,假发套在使用前应先梳理好,戴上假发套后稍稍加以梳理就可以了.梳理假发一般选用比较稀疏的梳子为好,梳理假发时要采用斜侧梳理的方法,不可进行直梳,而且动作要轻;在整理佩戴过程中有少量得掉发属于正常现象; 威尔森模特道具对客户的要求回应及时,迅速,用我们的专业水准配合客户把工作做好.提供客户真正想要的产品.保证生产质量,生产周期,并根据产品的特点提供不同的相应服务.让客户完全放心的购买和使用.我公司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地区. 本企业坚守以实惠价格,质量,信誉的诺言.欢迎客户来人/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佰嘉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ldwlkj00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0-52867318
所在地: 江苏省常熟市辛庄镇张桥平墅村4幢 手 机: 136015573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常熟市辛庄镇张桥平墅村4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威尔森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贸易公司,专业生产模特,货架,展示架,木制品等商场道具,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为服装公司,商场,超市等专卖店设计策划店面形象,为国内知名服装公司提供模特,货架,展示架等道具,集各种不锈钢架,塑料,木制衣架和高级模特儿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