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XY-3T岩心钻机 水井钻机 液压钻机 铝合金钻机
  • 供应XY-3T岩心钻机 水井钻机 液压钻机 铝合金钻机 供应XY-3T岩心钻机 水井钻机 液压钻机 铝合金钻机
  • 供应XY-3T岩心钻机 水井钻机 液压钻机 铝合金钻机

供应XY-3T岩心钻机 水井钻机 液压钻机 铝合金钻机

价  格:

2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6-08-29

有效期至:2016-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钻机


山东聚龙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XY-3T型铝合金岩芯钻机简介

 

研发背景:

随着经济增长资源消耗加剧,传统工业区如山东,江苏、河北等东部省份浅层资源已近消耗殆尽。新的资源勘探主要集中在云贵川、西藏、新疆、青海等交通不便的区域。在这些区域中设备搬运成本远高于施工成本,很多地方根本没有路,要靠肩抬人扛才能上去,传统设备重量无法降低,全液压分体式钻机能耗太高,所以我公司研发全铝合金钻机,借新材料应用降低钻机重量,节省野外作业搬运成本。

一、主要特点:

1、新型高强度轻质合金材料的应用。箱体类主要部件(立轴箱、分动箱、卷扬机等)材质采用压力铸造高强度铝基合金替换原有普通钢材;研究新型铝合金焊接工艺,集成应用于塔架、底架;新型钛合金齿轮、齿轮轴的应用在保证钻机性能的前提下,重量约为原来的1/3。

 

2、钻机整体采用模块化设计,拆分性较强,组装快速。拆分后各部件重量约40-100kg,解

决了山区搬迁作业难的难题。

 

3、钻机移机结构采用高频处理镶层滑轨,耐磨性能提高,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4、复合变速机构设计。采用LG515汽车变速箱附加副箱设计作为变速机构,高低速可切换,扭矩大,变速范围广,操作集中方便,适应各种钻探工艺需求,配件通用性强。

 

5、铝合金钻机耐腐蚀,抗氧化。在野外淋雨,在有腐蚀性的作业环境中(钾盐矿)不生锈。

 

6、将钻机液压油泵独立运行,确保主机动力全效发挥。(普通钻机用一台柴油机带变速箱及油泵,普通XY-3油泵大约要占用4-5千瓦的功率)

 

 二、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1、整机参数

钻孔深度:    600m

钻杆直径:    φ60mm

钻孔倾角:    90°~65°

钻孔直径:   300~75mm

开孔直径:   300mm

终孔直径:   75mm

2、立轴参数

立轴正转速度:低速66、118、207、341、406r/min

              高速124、223、391、643、767r/min

立轴反转速度: 79、149r/min

立轴行程:     600mm

立轴内孔直径: φ61mm

立轴提升能力:  6000kg

3、主卷扬

单绳提升速度:0.51、1.12、1.96m/s(第三层)

钢丝绳直径: φ13mm

单绳提升能力:30kN   

卷筒直径:  φ200mm

卷筒容量:  53m

4、发动机型号:洋马4TNV88-SYY(27.1KW/2200转)

扭矩:130.4~142.1 N.m

5、变速箱:LG515变速箱(带副箱)

6、主机重量:700kg(不含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聚龙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机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8608599
所在地: 临沂市蒙阴县经济开区汶河三路29号 手 机: 185539678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聚龙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临沂市蒙阴县经济开区汶河三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聚龙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位于临沂市蒙阴县经济开区汶河三路29号,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营业务千米钻机、水井钻机、物探钻机和管子螺纹车床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公司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职工200余人,总资产15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