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单开道岔、道岔、铁路道岔、渡线道岔
  • 单开道岔、道岔、铁路道岔、渡线道岔 单开道岔、道岔、铁路道岔、渡线道岔
  • 单开道岔、道岔、铁路道岔、渡线道岔

单开道岔、道岔、铁路道岔、渡线道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4

更新日期:2014-04-16

有效期至:2014-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单开道岔、道岔、铁路道岔、渡线道岔
关键字:单开道岔-对称道岔-渡线道岔-交叉渡线道岔-对称组合道岔-菱形交叉道岔-四轨套线道岔
一般常用的道岔是单开的,用型号ZDK表示例如ZDK622-3-6,含意是:600轨距,22KG道轨,3600曲线半径。刘会会销售热线15953734171
单开道岔:材质是U71锰制作而成的,分木枕和砼枕、,垫板分钢垫板和球墨铸铁垫板等,根据客户需要可订做各种道岔。
1:铁道部各种型号单开道岔及各种道岔零部件。
2:铁道部3150专线系列配件渡线道岔(各种型号道夹板、垫板、扣件、螺栓、轨距拉杆、维修工具、防爬器)。 
3:煤炭工业MT/T2-1995年系列窄轨铁路道岔及配件。 
4:冶金工业96年系列窄轨铁路道岔及线路配件。 
5:铺设专用工具(起道机、弯道机、铝合金轨距尺、手搬钻、道钉锤、道起子、各种型号地滚)。
6:搬道器及阻车器:各种型号手动搬道器、阻车器、弹簧搬道器。 
7:开发研究原煤炭部新产品、卧式搬道器、气控扳道器、电动扳道器、脚踏扳道器、司控扳道器)。
8:承担煤炭工业线路道岔及配件新产品开发及试制工作,负责道岔设计、指导按装,承包大中型矿山线路及道岔安装工程。
我厂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轻,重轨高锰钢整铸单开、复式交分、交叉渡线、菱形、对称等各种道岔。按轨型区分有:8kg/m12kg/m15kg/m18kg/m22kg/m24kg/m30kg/m38kg/m43kg/m50kg/m60kg/m钢轨用的道岔
销售专员:刘会会
手机:15953734171
座机:0537-2659902
传真:0537-2398136
公司名称: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
公司网址:http://www.zhongmeigk.com
公司邮箱:zhongmeigk@163.com
旺号:zhongmei8126 
QQ:14526993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道交通维护设备/凿岩设备/矿用支护设备/矿车及配件/防爆电器 联系人: 刘会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902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9537341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