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雷沃> 供应sauer 丹佛斯液压马达,danfoss液压马达
  • 供应sauer 丹佛斯液压马达,danfoss液压马达 供应sauer 丹佛斯液压马达,danfoss液压马达
  • 供应sauer 丹佛斯液压马达,danfoss液压马达

供应sauer 丹佛斯液压马达,danfoss液压马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6

更新日期:2013-12-12

有效期至:2014-03-12

产品品牌:雷沃

规格型号:OMP315 151-500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sauer danfoss液压马达| sauer danfoss马达|sauer danfoss马达 | sauer danfoss液压马达|DANFOSS摆线马达|萨澳-DANFOSS马达
上海贤程电液控制设备有限公司-021-69106572/69106625

萨澳?丹佛斯?大金(SAUER?DANFOSS?DAIKIN)公司是当今世界上在机车控制及驱动领域的制造供应商,上海贤程-sauer danfoss液压马达代理,应用领域遍及工程机械,林业机械,农业机械,草坪护理机械,物料搬运机械以及特种机械。萨澳?丹佛斯的静液压产品结构紧凑,集成度高,性能稳定,系列齐全是世界上闭式液压传动系统的典范;丹佛斯的摆线马达性能及其稳定,产品系列非常齐全,有近千种不同型号的马达供您选择,为您的选择提供多得支持,还可以为您量身订做符合您要求的马达;萨澳?丹佛斯的比例控制阀采用负反馈的设计方案,精确地控制流量。
SAUER-DANFOSS公司是欧洲的低速高扭力液压马达的生产厂家。
SAUER-DANFOSS中型马达(OMP,DH,OMR,DS,OMH,OMEW)
中型马达紧凑轻巧,适于安装在叉车,草坪护理机械,高空作业车,滑移机械机和挖沟机上。
.配流阀集成在输出轴上(OMEW为盘配流,除外)
.OMP与DH带有固定齿环,适于长期在中压下工作
.OMR/DS/OMH/OMEW有带滚柱的齿圈,适于长期在高压下工作
.OMP,OMR和OMEW也有轮式马达,带轮式装法兰
SAUER-DANFOSS大型马达(OMS,OMT,OMV,TMK,TMT)
为满足工作需要,还提供了些大型马达
.输出带有锥轴承,可承受高径向载荷
.有带滚柱的齿圈,单独阀驱动,盘配流
.高容积效率与机械效率
.高压下工作有较长寿命
.有短型和超短型可选
电话:021-69106572,传真:021-69106625,网 址:www.xc-dy.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贤程电液空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ARKER派克液压气动、ATOS阿托斯液压电子产品和DANFOSS丹佛斯马达 联系人: 梁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89210994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9106572
所在地: 上海南翔镇查溪路649弄2号207室 手 机: 18917037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南翔镇查溪路649弄2号2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贤程电液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PARKER派克液压气动、ATOS阿托斯液压电子产品和DANFO丹佛斯马达在中国的代理分销商,我们专业从事电液伺服、纠偏控制设备设计开发、非标液压系统设计、生产与销售。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