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住友> 四川挖掘机维修网-住友挖掘机冷车液压泵异响-浩特维修厂
  • 四川挖掘机维修网-住友挖掘机冷车液压泵异响-浩特维修厂 四川挖掘机维修网-住友挖掘机冷车液压泵异响-浩特维修厂
  • 四川挖掘机维修网-住友挖掘机冷车液压泵异响-浩特维修厂

四川挖掘机维修网-住友挖掘机冷车液压泵异响-浩特维修厂

价  格:

1500元/ 辆

共被查看 896

更新日期:2013-08-11

有效期至:2013-11-09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价格:1500元/辆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卡特挖掘机维修,挖掘机修理,专业维修日立挖掘机,
压路机维修中心各种挖掘机故障维修---浩特挖掘机修厂
咨询电话:叶老师15823010522电话传真:023-65316529
“那有点难度,我外婆早就挖掘机维修被埋进土里了,”顾里非常镇定,标准的一张注册会计师的脸,“还烧成了灰。”
 
  我正在饶有兴趣地看着每天都会发生的顾里和唐宛如的舌战,结果被手机铃声打断了。来电人是顾源,我接起来,听见电话里他说:“林箫,顾里和你一起吗?”
 
  “在啊,我们在食挖掘机维修堂的偏厅。”
 
  “那你们先别走,我现在过去找你们。”
 
  “哦。”
 
  挂了电话我告诉顾里是顾源。顾里点点头,继续和唐宛如讨论奶奶外婆的事情。
 
  远远地看见顾源走了过来,旁边跟着一个挺拔帅气的年轻小伙子。顾源还非常配合地,抬起手钩挖掘机维修着他的肩膀,我和南湘都眼睛一亮,燃起熊熊火焰。一瞬间回忆起高中岁月。
 
  顾源从初中起就长得一表人才,而且他有一个特性,就是走在他旁边的人,永远都是同样的一表人才,这似乎成了一个定律,对于我们这样青春期的少女来说,实在是太大的刺激。
 
  从高中的时候,他和简溪形影不离就足以说明这点。那个时候,我,顾里,南湘,唐宛如,我们四个连同全校的花季少女们都在以他们俩为蓝本,勾挖掘机维修勒、描绘、编造、幻想、杜撰、企划、谋算着他们两个之间无限缠绵悱恻的同人故事。并且,他们也非常配合地提供着无数可以挖掘机维修让我们尖叫或者窒息的素材,比如两个人经常交换穿彼此的衣服,经常买同样的球鞋,一个人去排队打饭,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看管书包,两个人经常分享同一瓶可乐,简溪周末回家的时候,还会把顾里的衣服带回家洗,因为顾里的家离得太远,不太常回去。甚至经常可以看见顾源在帮简溪整理着衣领……他们就这样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三番五次地挑战着我们的承受极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叶浩(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叶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5316529
所在地: 重庆市车家坪小学对面 手 机: 158230105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叶浩(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车家坪小学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国祥挖掘机维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成立16年多以来,我公司一直本着质量第一,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如今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维修厂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