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D373W-16P不锈钢对夹式蝶阀
  • 供应D373W-16P不锈钢对夹式蝶阀 供应D373W-16P不锈钢对夹式蝶阀
  • 供应D373W-16P不锈钢对夹式蝶阀

供应D373W-16P不锈钢对夹式蝶阀

价  格:

250元/ 台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3-06-19

有效期至:2013-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373W-16P

销售价格:2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D373W-16P不锈钢对夹蝶阀是由上海欣一阀门有限公司供应,上海欣一阀门有限公司不锈钢对夹蝶阀,不锈钢法兰蝶阀,不锈钢气动蝶阀,不锈钢电动蝶阀,水利工程专用蝶阀,石油管道专用蝶阀。欢迎大家前来采购!!
一、概述
涡轮对夹式硬密封蝶阀采用精密的J形弹性密封圈和三偏心多层次金属硬密封结构,被广泛用于介质温度≤425的治金、电力、石油化工、以及给排水和市政建设等工业管道上,作调节流量和载断流体使用。
 
二、特点
1D371H涡轮对夹式硬密封蝶阀采用三偏心密封结构,阀座与蝶板几乎无磨损,具有越观越紧的密封功能。
2
、密封圈选用不锈钢制作,具有金属硬密封和弹性密封的双重优点,无论在低温和高温的情况下,均具有优良的密封性能,具有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3
、蝶板密封面采用堆焊钴基硬质合金,密封面耐磨损,使用寿命长。
4
、大规格蝶板采用绗架结构,强度高,过流面积大,流阻小。
5
D371H涡轮对夹式硬密封蝶阀具有双向密封功能,安装时不受介质流向的限制,也不受空间位置的影响,可在任何方向安装。
6
、驱动装置可以多工位(旋转90°180°)安装,便于用户使用。
 
采用标准
设计标准:GB/T12238-1989
法兰连接尺寸:GB/T9113.1-2000GB/T9113.2-2000GB/T9115.1-2000GB/T9115.2-2000
结构长度:GB/T12221-1989
压力试验:GB/T13927-1992JB/T9092-1999
 
主要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
DNmm
501200
公称压力
PNMPa
0.6
1.0
1.6
2.5
4.0
试验压力
强度试验
0.9
1.5
2.4
3.75
6.0
密封试验
0.66
1.1
1.76
2.75
4.4
气密封试验
0.6
0.6
0.6
0.6
0.6
适用介质
水、蒸气、油品、酸类腐蚀性等。
驱动方式
手动、蜗轮传动、气动、电动
适用温度
碳钢 :-29600不锈钢-40600
 
使用范围:
蝶阀适用于发生炉、煤气、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城市煤气、冷热空气、化工冶炼和发电环保、建筑给排水等工程系统中输送各种腐蚀性、非腐蚀性流体介质的管道上,用于调节和截断介质的流动。
工作原理
蝶板由阀杆带动,若转过90°,便能完成一次启闭。改变蝶板的偏转角度,即可控制介质的流量。常用的蝶阀有对夹式蝶阀和法兰式蝶阀两种。对夹式蝶阀是用双头螺栓将阀门连接在两管道法兰之间,法兰式蝶阀是阀门上带有法兰,用螺栓将阀门上两端法兰连接在管道法兰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欣一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安全阀,电磁阀 低温安全阀,低温截止阀,低温球阀,低温止回阀,低温调节阀,蝶阀,球阀,闸阀,止回阀,截止阀,过滤器,疏水阀。 联系人: 杨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18021047003@189.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7567259
所在地: 上海奉贤区青村镇上塑路 手 机: 180210470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欣一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奉贤区青村镇上塑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欣一阀门有限公司广泛使用于油田、化工、煤矿、电站、科研、船舶、环保、工程建设、机械、冶金、化肥、造纸、能源、生物医药、制冷、食品等各种领域与行业。公司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