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沥青洒布车> 东风劲卡沥青撒布车/国四东风沥青撒布车
  • 东风劲卡沥青撒布车/国四东风沥青撒布车 东风劲卡沥青撒布车/国四东风沥青撒布车
  • 东风劲卡沥青撒布车/国四东风沥青撒布车

东风劲卡沥青撒布车/国四东风沥青撒布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4-05-17

有效期至:2014-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洒布车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沥青撒布车利用微波电磁场的强穿透性及易控性特点,让微波直接与待修补的沥青路面病害部位作用,将微波电磁能迅速转化为沥青混合料的内能,从而实现微波对沥青路面病害表层和内部的同步、整体、快速加热。现行的利用常规能源(燃气、燃油、电) 对沥青路面病害加热,是属外加热方式,只能作用到沥青路面病害的外表层,而对内部的加热只能依靠沥青混合料自身的热传导作用,故加热速度很慢,且无法从根本上避免“夹生”、“烧焦”现象的发生。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沥青运输车由沥青罐、动力传动系统、操纵系统、管道系统、测速系统、加热系统等部分组成。主要用于沥青路面的贯入式和沥青表面处治施工中喷结合料,也可用于路面中的厂拌黑色碎石路面加铺表面处治层,还可用于运输液态沥青或其它重质油。

东风劲卡沥青撒布车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沥青洒布车
公告批次:
214
总质量:
6495
额定质量:
2950
整备质量:
3350
车速:
95(km/h)
接近离去角(°):
19/14
前悬/后悬:
1032/1663
前排乘客(人):
3
弹簧片数:
8/9+5,6/8+4
燃料种类:
柴油
轮胎数:
6
轮胎规格:
7.00-16,6.50-16,7.00R16,6.50R16
前轮距:
1506
后轮距:
1466
轴数:
2
轴距:
3300
外形尺寸(mm):
5995/1950/2130
底盘型号:
EQ1060TJ20D3
货箱尺寸(mm):
-
发动机厂商: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排量(ml):
发动机功率(kw):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 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 江苏四达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成发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
YC4F90-30 CY4102-C3F YN27CR YN30CR SD4BW70-3R 4D22E YCND27-90-30 YCND27-100-30 CY4100-E3F 4JB1TI
2659 3856 2672 2977 2545 2156 2659 2659 3707 2771
66 70 66 76 70 65 66 75 73 75
备注:
运输介质:液体沥青,密度900千克/每立方米。罐体有效容积3.4立方米,罐体外型尺寸:罐体长2600毫米,长轴1750毫米,短轴1100毫米,随底盘选装驾驶室.

  

 

 

3300轴距有效容积3.96立方米, 3800轴距有效容积6.40立方米介质液态沥青,密度970千克/立方米。阀门手动操作,国产沥青泵,喷洒宽度0.5-6m,加热方式:导热油加热.国产液压油系统。外包黑铁皮。绵岩5mm,黑铁皮1mm,如需不锈钢铁皮另加2000元,内部为4mm厚碳钢罐体。标配25个喷嘴,整车带有手喷枪装置,可对边角部位进行修补,沥青管道实行全方位保温,另选装外接电源加热。可喷洒乳化沥青或热敏沥青。本车可实现运输喷洒一体化,一体两化。(驾驶室内可选装显示喷洒容量显示屏)

东风福瑞卡公路养护车是根据市政、公路管理等部门对公路养护的需要而设计,整车外形美观,经济实用,承载力强,对公路清理、沥青砼修补和压实能够高效快速、一次性完成,适用沥青路面和水泥路面养护。

全国免费销售热线:400 1010 3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程力专汽官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垃圾车/消防车/吸粪车/吸污车/高空作业车等 联系人: 湖北程力丁亚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27266706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86880200
所在地: 湖北程力销售部 手 机: 13886880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程力专汽官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程力销售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是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     湖北程力集团由母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3个控股子公司湖北程力压力容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