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来陕西沃达购英国帕金斯柴油发电机组,品质售后包您满意
  • 来陕西沃达购英国帕金斯柴油发电机组,品质售后包您满意 来陕西沃达购英国帕金斯柴油发电机组,品质售后包您满意
  • 来陕西沃达购英国帕金斯柴油发电机组,品质售后包您满意

来陕西沃达购英国帕金斯柴油发电机组,品质售后包您满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2-10-09

有效期至:2013-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云南昭通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陕西沃达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研发、生产、西安发电机组销售和维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鱼斗路18号,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是行业中为规范的生产厂家之一;配件销售即陕西三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西安市环城北路343号,占地1000平方米,是西北地区、品种齐全的进口和国产内燃机配件库,为客户提供纯正、优惠的配件供应。 陕西沃达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有:瑞典富豪(VOLVO)、德国曼(MAN)、英国帕金斯(Perkins)、韩国斗山(DOOSAN)、重庆康明斯(Cummins)、上柴股份(东风)、南柴动力(帕欧)、上海马拉松(MARATHON)、无锡斯坦福(Stamford)等。专业生产20KW~2000KW各种型号及配置的柴油发电机组。机组可按用户要求实现自动化、远程监控、自动并网等功能以及移动、静音、箱式等电站。公司建立了西北地区的电阻式负载测试中心,确保产品的出厂合格率达到。并建立了以油田、房产、通讯、交通、矿业、企事业单位等长期发展的战略性合作伙伴。 公司生产的“沃达”牌柴油发电机组一直以来致力于“品牌”的打造和售后服务的不断提高与完善,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认证。高素质的员工,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现代化的管理是公司持续发展的主要因素。的产品特性、可靠的质量、卓越的经济性,良好的售后服务以及“诚信为本、追求创新、满意客户”的经营理念是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的根本原因。公司以优异的产品,合理的价位、优良的售后服务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帕金斯 帕金斯成立于1932年,是柴油发动机的品牌,年产量4百万台,以其完整的系列、优良的结构、可靠的性能、易维护性、低能耗迅速占领了全球市场。在汽车,建筑,农业,工业和航海领域,因其可靠性和耐用性而被大型的制造商选用。 在发电领域,涵盖7KW-1811KW的柴油发电机组都具有卓越的性能、可靠性、耐用性等优点。作为世界A级认证企业,帕金斯柴油发电机组已真正走向国际化,如今帕金斯已在13个设有生产部门,并形成了由4000多处分销点和服务中心组成的全球服务网络。 发动机特点 1. 低躁音、高排放标准:达到1/2TA LUFT的排放标准。 2. 高经济性:采用4个顶部气缸气门结构优化气流控制,以及喷油嘴的完美雾状喷溅,保证快速燃烧、高效性及经济性。 3. 稳定、可靠性:采用的工艺技术开发和测试,采用先进的多点喷射冷却系统控制活塞温度,以及多元素分析控制保证稳定性、低油耗和低磨损。 4. 拥有独立的燃油直接喷油系统;燃油消耗低;有机械调速、电子调速;低烟气排放(电喷型发动机达到欧Ⅲ标准);性能稳定;体积小、结构紧凑、外形美观;方便安装、易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沃达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组,移动电站 联系人: 刘少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voda@vod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6519951
所在地: 西安市鱼化寨鱼镐路18号(厂址) 手 机: 150299279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鱼化寨鱼镐路18号(厂址)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陕西沃达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有:瑞典富豪(VOLVO)、德国曼(MAN)、英国帕金斯(Perkins)、韩国斗山(DOOSAN)、重庆康明斯(Cummins)、上柴股份(东风)、南柴动力(帕欧)、上海马拉松(MARATHON)、无锡斯坦福(Stamfor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