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JBC布袋单机除尘器价格
  • JBC布袋单机除尘器价格 JBC布袋单机除尘器价格
  • JBC布袋单机除尘器价格

JBC布袋单机除尘器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5-10-10

有效期至:2015-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爱迪自动化环保的JBC型单机布袋除尘器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风口进入除尘器,经过滤袋过滤,将粉尘附在外表面上,清洁空气经过布袋由风机排出。除尘器经一定时间运转,滤袋表面积尘量也就增加,当滤袋阻力3100毫米水柱时,就要进行清灰。清灰时间约为20秒。清灰的间隔时间决定于含尘浓度,并且通过实际运行来确定清灰的间隔时间,也可由人工操作清灰电动机,使积在滤袋表面的灰尘被震脱掉,以达到清灰的目的。清灰时风机要停止运行,根据需要可增设联锁装置,使清灰自动化。清下来灰尘通过灰斗经排灰阀排出。 JBC型单机布袋除尘器适用于电力、水泥、建材、化工、冶金、矿山等行业的防尘工程。它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噪声低、使用方便可靠等优点。尤其适用于各种料仓、筒仓及转料点的除尘,除尘器除下来的灰尘可经灰斗直接排入料仓、筒仓或皮带上。 仓顶除尘器是一种用在料仓中的除尘设备。这种除尘器主要应用于采矿、冶金、建材、机械、化工、粮食加工等工矿企业。爱迪自动化环保的仓顶除尘器广泛用于过滤气体中细小的,非纤维性的干燥粉尘或在工艺流程中回收干燥粉料的一种除尘设备。 仓顶除尘器标准备件,操作维护简便,大大降低了粉尘外溢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达到环保要求,是优质搅拌站的必备设备,应用于筒仓装各类粉末状物质的收尘。 爱迪自动化环保的仓顶除尘器的特点: 1、过滤面积达13-72平方米,而面积更小。 2、安装与维修快捷方便。 3、振动式清理,操作简单。 4、卡式滤芯,采用进口材料。 5、主要原料从德国进口。 6、适中的性能价格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爱迪自动化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09018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9020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车站街3号 手 机: 137854942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车站街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爱迪自动化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除尘单机除尘器及各种除尘设备配套的配件公司。国内又注册公司为环科除尘配件销处,主要以除尘器单机为主,另外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尘控制系统,包括控制柜,PLC控制柜,自动化控制设计与整体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