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磁力吊
  • 供应磁力吊 供应磁力吊
  • 供应磁力吊

供应磁力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2-02-24

有效期至:2012-05-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主要用途和特性
    河北坤力集团设计生产的JG系列强力永磁起重器,主要在吊装过程中用于吸持板块状或圆柱形铁磁性材料的工件,具有结构轻巧,操作方便,吸持力强,安全可靠等特点,有助于改进装卸搬运作业的工作条件,提高其劳动生产率,因此在工厂、码头、仓库和交通运输行业中,已广泛地用作为吊装工具。
二、主要结构和参数
    强力永磁起重器采用高能磁性材料,在磁路中产生很强的吸持力,并籍手柄转动极芯轴使起重器处于工作或关闭状态,无需外界供电操作运行。当在工作状态时,起重器底部的吸持面构成了一对纵向磁极,将铁磁性材料的工件牢固地吸持,吸持面上还制有V字槽,从而既可吸持板块状工件,又可吸持圆柱形工件。
三、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
起重量
拉脱力
尺寸
净重
kg
L
B
H
R
JG-100
100
300
123
62
67
140
3
JG-400
400
1200
195
95
92
160
10
JG-600
600
1800
246
120
115
220
20
JG-1000
1000
3000
298
153
135
250
36
JG-2000
2000
5000
395
172
165
350
68
JG-3000
3000
7500
480
175
165
350
92
JG-4000
4000
10500
560
175
165
360
109
JG-5000
5000
12500
570
230
215
680
198
JG-6000

 

6000
15000
, 780
230
215
720
278
四、产品使用方法与操作
    1、工件的材质、厚度和表面质量将影响永磁起重器的起重吊装能力。因此在使用前,应根据工件的实际情况,估算永磁起重器的起重吊装能力进行使用。
    2、永磁起重器的起重能力和起重器与工件间的吸着面积大小有关,吊装时应尽可能使吸着面积。
    3、手柄的操作力与永磁起重器的起重能力的利用程度有关,例如吊装圆柱形工件、薄形工件。
    4、使用永磁起重器时的环境条件为:a环境温度不大于80°;b无剧烈振动及冲击;c周围介质中无腐蚀金属的侵蚀剂。
    5、吊运时,应先将永磁起重器放置在工件表平面上,尽可能使永磁起重器的起吊线通过工件重心的位置处,然后将手柄自“OFF”处扳动至“ON”处,检查手柄内的滑键是否已自动地与保险销锁定,确认已牢固锁定、手柄不会倒回时,方可将起吊工具钩住永磁起重器的吊环,进行起吊。若放置的永磁起重器,其起吊线偏离工件重心时,则工件在起吊过程中将发生倾斜,永磁起重器的起重能力亦将随工件斜度的增加而减少。必要时,应放下工件,重新调整永磁起重器放置在工件上的位置。
    6、若须吊运圆柱形工件时,可将永磁起重器放置在工件的圆柱形表面上,尽可能使起重器的其吊线,通过工件重心的位置处,由于工件的圆柱形表面与永磁起重器底部V字槽的接触,仅为两条直线,故实际的起重能力视圆柱形工件直径的大小,一般为额定起重能力的30%一一50%(直径大小与起重能力递减有关)。
    7、完成吊运后,掀下手柄顶端的按钮,使手柄的滑键与保险销脱离,才能扳动手柄复位到“OFF”的位置,使起重器处于关闭状态,即可取下永磁起重器。
    8、吊装长形工件时应考虑工件的重心,原则上工件长度大于3000mm,应使用多台永磁起重器组合使用,如下图所示。
五、维护保养和安全须知
    1、永磁起重器严禁空载运行。
    2、永磁起重器必须在额定起重量范围内使用,严禁超载,以防事故发生。
    3、吊运过程中,在永磁起重器吸持的工件下,严禁有人站立或穿越。
    4、在使用过程中,须持工件提升到空中后,方可移动工件。
    5、永磁起重器下无铁磁性材料时,不可扳动手柄。
    6、应经常检查钢索、卸扣等相关部件的连接是否可靠,手柄顶端按钮滑键和永磁起重器盖扳上保险销的质量,确保运转正常,锁定可靠,如有损坏,影响保险作用时,应修复后方可使用。
    7、应始终保持永磁起重器吸持面的清洁与平整。
    8、永磁起重器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应防止敲毛、碰伤、以免影响使用性能。
    9、永磁起重器必须自使用之日起每二年时间进行一次标定,以确保安全。
    河北坤力集团郑重承诺遵守“三包”规定,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承保,请放心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坤力起重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吊索具|磁力吊 联系人: 许梦影
资质认证: 邮 件: hebeikunl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3063377
所在地: 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区 手 机: 187132631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企业介绍:河北坤力集团下辖河北坤力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坤力起重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是专业的起重设备、吊索具制造企业,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链条自动焊接以及模锻压力设备,公司产品形成了七大系列100多种规格,主要包括: 一、电动葫芦系列 DHP群吊电动葫芦;DHT、DHS、D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