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国产圆桶旋压件工件数控旋压机
  • 国产圆桶旋压件工件数控旋压机 国产圆桶旋压件工件数控旋压机
  • 国产圆桶旋压件工件数控旋压机

国产圆桶旋压件工件数控旋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2-05-09

有效期至:2012-08-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国产WJX-HR6045-80W圆桶旋压件工件数控旋压机,专为灯具行业制作生产各种锥桶形;母线形;抛物线;圆桶形等薄板旋转体产品而设计开发的定型全数控旋压机床。
该是机采用多项技术,机器重复精度高,操作调试简单方便,整个工作过程中旋轮的运行轨迹,运行速度和方向,以及主轴的转速等等均由程序控制执行,人性化的西安门子数控系统的和操作界面不仅可以很方便地进行实时编制或修改程序,同时可以存储多达数百套产品程序,在以后的同类产品生产时须调出相应程即可进行生产。
机械动力传动:采用高性能专用变频电机配合变频调整速器实行无级调整速,主轴的转速设定完全数字化,设定或改变转速度在瞬间即可完成,完全适应症各种基材的旋压需求。主轴的各项技术指标均按照重型数控机床设计配置;特设液压毛胚托料机构以提高生产效率。
旋轮执行机构:数控滑台采用台湾ABBA或新加坡HISAKA高精度线怀直线导轨和滚珠丝标以确保身和传动精度;采用华大高能伺服电机半闭环控制形式进行旋压;可有效保证产品的重复性,一致性能多样性和稳定性。旋轮采用特殊合金加工而成,并结合我司的安装调整结构,可快速度方便地调整旋轮的轴向倾角以适应不同产品形状和不同材质的旋压生产;并且配置多工位压数控转塔旋轮座,可同时安装多只旋压轮或刀具以完成不同作业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主电机功率
18.5kw
运动方式
轮廓控制
加工尺寸范围
片径50--800mm
主轴转速范围
10-2500rpm
刀具数量
其他
工作形式
旋压
控制方式
闭环控制
控制系统
西门子
布局形式
其他
动力类型
气动
用途
数控特种加工
适用范围
专用
适用行业
钢结构建筑
产品类型
全新
需要了解更多数控旋压机床,详情请登入http://www.teshucnc.com联系方式如下:
QQ37537272 钱小姐 手机135845618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兰生数控机床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摩擦焊接机床 数控旋压机床 去毛刺抛光机床 特殊数控磨床 超声波机床 激光加工机床 特殊电加工机床 滚轧挤压机床 特殊数控钻床 联系人: 束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6423516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5196611
所在地: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8室 手 机: 136852389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特殊数控机床网站是兰生公司下属新开设的机床网站,针对各种工件的特殊性能和机床的特种用途,为难加工提供了高效率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全国免费:400-881-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