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揭阳高岭土生产线煤矸石破碎机锤式破碎机
  • 供应揭阳高岭土生产线煤矸石破碎机锤式破碎机 供应揭阳高岭土生产线煤矸石破碎机锤式破碎机
  • 供应揭阳高岭土生产线煤矸石破碎机锤式破碎机

供应揭阳高岭土生产线煤矸石破碎机锤式破碎机

价  格:

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2-04-05

有效期至:2012-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永灿选矿设备、制砂机、破碎设备、石头制砂机、鄂破机、制沙机、石料打砂机、板锤制砂机、粉碎设备www.cnzzyc.com 13643801567
石料生产线中有至关重要的设备-颚式破碎机
 
郑州永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石料生产线配套设备经久耐用,易损件耐用,请放心购买,颚式破碎机作为石料生产线传统的破碎设备作用重大,可广泛应用于建材,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工程,化工,矿山,冶金等多种行业。石料生产线生产过程中,石料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破,粗破后的物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入到细碎颚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鄂式碎石机是第三道工序,经过细鄂式碎石机破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高效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料返回再进细破,颚式破碎机破碎出来的细度可达到10mm--105mm不等,根据客户的需求调节。郑州永灿机械专业生产的细碎鄂式碎石机对简摆、复摆型鄂式碎石机做了很大改进,采用数个动颚及数个偏心轴结构,运行时通过每个动颚分别压碎物料,从而减轻机器的负荷,并且易启动,运转较平稳,能耗低。
 
颚式破碎机工作时动颚板与物料直接接触,因而往往承受的负荷较大。当送入破碎机进料口的进程中,可能常常会有特殊坚挺的石块或铁块等难以破碎的物体,假如没有及时禁止这种情况的发生,那么坚硬物料在破碎腔内无节制畸形粉碎,甚至直接妨碍设备的运行,造成停机检查。而有保险件为这种情形供给保障,将会大大提高全部碎石机设备和生产线的生产效率。颚式破碎机分为复摆型细碎鄂式碎石机(颚式破碎机及简摆型细碎鄂式碎石机,其工作原理同原型破碎机,只是进料口的长度增加,其破碎比可达5~8.改型破碎机能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250MPa的矿石和岩石,细碎鄂式碎石机主要用于硬度比较大的石料破碎,如花岗岩,玄武岩,河卵石等的二次破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永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石料制砂设备|石子破碎机|矿山粉碎机|对辊机|板锤复合破|立轴粉碎机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117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小河小学对面 手 机: 13643801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永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小河小学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永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经历二十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选矿设备、制砂机、破碎设备、石头制砂机、鄂破机、制沙机、石料打砂机、板锤制砂机、粉碎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