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定做北京不锈钢隧道烘干线
  • 定做北京不锈钢隧道烘干线 定做北京不锈钢隧道烘干线
  • 定做北京不锈钢隧道烘干线

定做北京不锈钢隧道烘干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14-10-04

有效期至:2015-0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中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京不锈钢网带隧道烘干线、烘干炉产品介绍如下
烘干线独特性能:
线体总长14米,内宽1.1米,进料口高0.25米;
室温至150度任意可调、可恒温,每节独立控制;
热风循环,内部温度均匀、升温快,烘烤物件整体受热均匀;
隔热保温层采用优质硅酸棉,隔热保温效果好;
铁氟龙网带传送,耐高温、洁净、易清洁;
设有输送带防偏移装置,输送带张紧装置;
进口变频器调频,输送带传送速度可调,运行平稳;
• SSR
固态继电器输出,精确控制温度精准度;
双重超温保护,电气控制安全可靠;
智能型温度控制器,PID自动演算,LED显示;
机体外壳升温低,对室内温度、湿度影响小;节能省电、安全性能强。
客户可选配置:
颜色、温控系统、输送系统可依客户需要选择配备;
颜色选择图例

烘干线http://www.gdchuangfu.com

客户可以依照色卡指定色彩制作。
适用范围:
此款隧道烘干线广泛用于适应于五金拉手、塑料、化工、食品、农副产品、水产品、轻工、重工等行业物料及产品的加热固化、干燥脱水。如浸膏、粉剂、颗粒、冲剂、水丸、包装瓶、颜料染料、脱水蔬菜、瓜果干、香肠、塑料树脂、球场材料、电器组件、烘漆等。
各类球场材料表面的油墨、胶水、油漆、PU光油等加热干燥或固化或老化线。(如手机屏及液晶屏的丝印固化)特点:精确控温系统:PID微电脑控制,具有温度自整定功能; 远红外加热系统;三个加热温区,冷却循环风设计,内部各点温度均匀一致;输送系统:采用变频调速,按需要随意调整,始终保持平稳运行;外箱冷板喷塑,内箱板材SUS
特点:
精确控温系统:PID微电脑控制,具有温度自整定功能;
远红外加热系统;三个加热温区,冷却循环风设计,内部各点温度均匀一致;
输送系统:采用变频调速,按需要随意调整,始终保持平稳运行;
外箱冷板喷塑,内箱板材SUS


中山市创富机械设备厂创立于2008年。具有丰富成熟的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经验,专业销售烘干线、流水线、插件生产线、工作台、水濂柜、隧道烘干线等各种电子设备。其产品性能可靠,品质优良,操作方便,以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将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秉承"求真务实、不断改进、快速反应、制造"的经营理念而孜孜耕耘;现已具有良好的信誉,商誉及稳定的客户网。深知服务的重要性,所以非常重视服务工作,奉行"用户至上、质量"的宗旨和坚持"向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是每个员工的责任"的质量方针。
创富设计,制造的全自动物流输送设备、非标设备广泛应用于显示器、音响、冰箱、空调、摩托车、汽车、照明、家电、饮水机等电子行业。

 

 

系统推荐:

五金拉手http://www.tubangjj.com

球场材料http://www.zszch.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山市创富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流水线生产线,中山二手流水线,烘干线 联系人: 创富
资质认证: 邮 件: gdchuangf@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0-22627638
所在地: 中山市阜沙镇卫民村卫民小学对面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山市创富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山市阜沙镇卫民村卫民小学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山市创富机械设备厂创立于2008年。具有丰富成熟的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经验,专业销售流水线、插件生产线、工作台、烘干线、水濂柜、隧道烘干线、老化线等各种电子设备。其产品性能可靠,品质优良,操作方便,以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