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石家庄爱贝佳治疗月子病更专业
  • 石家庄爱贝佳治疗月子病更专业 石家庄爱贝佳治疗月子病更专业
  • 石家庄爱贝佳治疗月子病更专业

石家庄爱贝佳治疗月子病更专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4-03-17

有效期至:2014-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产后风,又叫“月子病”,因为女人经历了分娩这一紧张、痛苦、消耗体力的过程,筋骨表里大开,体内正气不足,元气尚未恢复,身体抵抗力下降,而且产妇在整个月子活动量很小,大多数人不敢洗头、洗澡,使一些新陈代谢物附着在皮肤表面。月子期间到家里探访的人比较多,产妇很容易受细菌或病毒的侵入,不经意就可能受了凉,风寒暑湿等外邪便会乘虚侵入人体,在"月子里"的恢复期,筋骨逐步闭合,使风寒包入体内,难以排出,直接侵蚀机体各个部位,形成产后风的诸类病症。临床主要表现为全身性症状;如:怕冷,怕风,自感钻风;汗后发冷,头痛、腰痛及关节痛等诸多病症,重症病人暑天穿棉衣;肌肉、酸、困、麻木疼痛;四肢关节疼痛(部分病人局部性疼痛)。遇冷、遇风加重,表现类似风湿和类风湿病症,重病者关节僵硬,变形,阻碍行动,部分病人发展为顽固性头痛症。                        很多人只注重怀孕期间的营养、运动,生孩子时选择正规的医院,孩子出生请一位专业月嫂,觉得这样就足够了,而恰恰忽略了坐月子为重要的一项,那就是满月时产妇的排毒(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满月发汗)。                    因为汗水里面含有一种天然抗体,叫“皮西丁”蛋白(Dermicidin),可杀死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鹅口疮酵母菌等有害细菌。通过满月发汗不但可以将细菌病毒排出,还可将体内贮存的寒气通过发汗彻底排除。   北京爱贝佳母婴护理中心石家庄分中心,设有专业产妇排毒蒸疗箱,通过加入特殊配制的药草熏蒸,让药草蒸汽能够从皮肤表面透进肌肉、韧带、骨骼,达到通经活骨、活血化瘀、调养气血、祛湿排毒的功能。让您轻松畅快的进行中药汗蒸排毒,享受20-30分钟的蒸疗相当于长跑10千米的出汗量。产妇在室温40-60℃时全身各处均匀透彻发汗,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免疫能力,预防各种疾病的产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市爱贝佳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aozijiayuan201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961978
所在地: 石家庄市桥东区休门街1号(新休门)4号楼2单元903室 手 机: 130115845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市桥东区休门街1号(新休门)4号楼2单元90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爱贝佳母婴护理中心--石家庄分中心,是本市首家引入西方科学的产后护理经验,并与中国传统 “ 坐月子 ” 相结合的专业月嫂护理机构。同时是国内首家借鉴国外先进的蒙特梭利早期教育理念以及新生儿潜能开发经验的0-3岁早教机构,承蒙北京市妇联和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的鼎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