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抹光机> 供应汽油抹光机 手扶式汽油抹光机
  • 供应汽油抹光机  手扶式汽油抹光机 供应汽油抹光机 手扶式汽油抹光机
  • 供应汽油抹光机  手扶式汽油抹光机

供应汽油抹光机 手扶式汽油抹光机

价  格:

22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5-10-23

有效期至:2015-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F168F-2

价格:22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抹光机

手扶式抹光机为国内新混凝土表面、粗、精抹光机具。经过本机具施工表面更光滑、更平整,能极大提高混凝土表面的密实性,耐磨性。能极大提高工效,较人工作业可提高效率几十倍以上。本机具有广泛应用于混凝土路面、地坪、机场、路面等。
 
一、主要技术参数
  
抹盘直径
抹盘转速
电机功率
汽油机功率
叶片数量
型号
重量
外形尺寸(mm)
 
60-100r/min
2.2~3KW
5.5-6.5PS
4片
电动机Y90L-4
65kg
1500×620×600
800mm
80kg
1500×800×600
900mm
汽油机LF168F-2
100kg
1500×900×600
1000mm
105kg
1500×1000×600
 
二、结构与工作原理
该系列四叶抹光机采用直联蜗轮减速机传递动力,具有减速较大、效率高结构紧凑的特点。
本机结构为:电动机、汽油机经三角皮带传动蜗轮箱,从而带动抹片旋转而达到抹平。蜗轮传动具有传动扭距大、耐用、平稳、转速均匀等优点。
本机优点,可做到一机二用,粗抹、精抹,转动手轮能调整抹片角度大小,达到粗抹或精抹。
 
三、离合器的操作与使用方法
   1、先安装手柄轮、把离合器下端的顶丝与螺帽送掉,然后把离合器手刹放到下边。
   2、离合线的下端从手柄把结合处左下侧孔中穿入,套上螺帽旋紧。
   3、再从皮带轮下方线槽内穿入,再穿入线槽下方的小孔中,顶丝拧紧即可使用。
   4、未经培训或无操作经验者必须在得到许可并在熟练人员指导下才可操作机器,以避免发生设备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
   5、启动机器时,应将调速手柄设置在低速(约1/4)位置,操作人员左手应握住机器扶把,或由另一人握住扶手,以防机器旋转。
 
四、操作指南
1、机器的启动(参见汽油机使用说明书)
  注意:启动机器前,应检查燃油箱和齿轮箱油位,确保机器处于规定的油位。
  机器启动后,应在低速下空运转一段时间,以使机器预热和得到良好润滑。
  机器调整至适当的转速,离合器将自动结合,机器开始工作。
2、抹平与压光操作
       经密实和初步整平(或经真空脱水处理)后的混凝土,待其表面比较坚实,操作者足迹在水泥表面只留下较轻压痕时,即可进行抹平和压光操作。
机器移动方向和移动速度的控制:
将扶把轻轻上抬,机器向左移动,将扶把轻轻向下压,机器向右移动,机器的移动速度将决定于扶把上抬或下压的力度。一般情况下,在抹刀每转一转的同时,机器向左或向右移动约10cm,可获得较好的效果。
机器的前后移动通过推拉扶把即可实现。
为获得的压光效果和较高的施工效率,操作者可根据混凝土表面的不同情况,通过调节扶把上部的圆形手柄调整抹刀的倾斜角度。抹刀角度的调整可在工作中随时进行而不需停机。
此外,应注意把握压光操作的时机,过早时,混凝土表面较软,会在混凝土表面留下刀痕,过晚则混凝土表面变硬,给施工带来困难。操作者可根据混凝土含水量及天气情况(气温高低)灵活掌握。
当抹平或压光操作完成后,应将机器从混凝土上移走,勿将机器停放在松软的混凝土表面上。

产品图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翠中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道路机械,路面机械 联系人: 刘志佩
资质认证: 邮 件: 259057165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48272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共青团路鑫声玉振商业综合楼1单元4层 手 机: 131761865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翠中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共青团路鑫声玉振商业综合楼1单元4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山东翠中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批准的大型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座落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山东济宁。这里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东省鲁南城市带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