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提供次高压锅炉给水泵-长沙次高压锅炉给水泵制造厂
  • 提供次高压锅炉给水泵-长沙次高压锅炉给水泵制造厂 提供次高压锅炉给水泵-长沙次高压锅炉给水泵制造厂
  • 提供次高压锅炉给水泵-长沙次高压锅炉给水泵制造厂

提供次高压锅炉给水泵-长沙次高压锅炉给水泵制造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次高压锅炉给水泵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泵车

 概述:
DG型次高压锅炉给水泵,适用于中压、次高压、高压锅炉给水、工厂、城市高扬程输水。供输送清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液体。该型泵为卧式多级单吸节段式离心泵,泵壳可在轴线处轴向拆开,DG85-80×8型泵吸入口垂直向上,吐出口垂直向上,与轴心线垂直。从驱动端方向看,水泵旋向为顺时针方向,根据用户需要也可生产逆时针方向旋转的,用户可在定货时特别提出。次高压锅炉给水泵体与泵盖构成叶轮的工作室,在进、出水法兰上制有安装真空表和压力表的管螺孔,泵体下部制有放余水的管螺孔。叶轮为单吸闭式,设置平衡盘平衡绝大部分轴向力,同时设有推力轴承来承受可能残存的小部分轴向推力,轴承的布置使轴处于稳定的拉杆状态。叶轮在装配前均须作严格的静平衡校验,以保证运行的平稳。次高压锅炉给水泵轴由两个巴氏合金滑动轴承支承,轴承装在泵悬架中的轴承体内,用稀油润滑。
 
性能参数: 
流量Q:17.4~180m3/h
扬程H:409~1050m

次高压锅炉给水泵体上设有密封环,可以提高泵的容积效率,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高压水回流入吸入室,扰乱进水流场,可以保证水泵的吸入性能。轴封一般为软填料密封,水泵工作时可引少量介质至填料函处,也可外接冷却润滑水,起水封及冷却润滑作用。按用户的需要,可以将填料密封改为机械密封。
 
主要零部件材质为:
进、出水段:ZG230-450
中段      :ZG230-450
导叶      :QT450
叶轮      :QT450
主轴      :40Cr
密封环    :QT450
轴套      :HT250
平衡盘    :ZG2Cr13
平衡环    :锡青铜
 
结构型式:
次高压锅炉给水泵的吸入口、吐出口均垂直向上,转子轴向力由平衡盘来平衡。轴封可为填料密封,也可为机械密封。转子的支承仅DG85-80、DG85-67、DG155-67采用滑动轴承,稀油润滑,其它泵均采用滚动轴承。
 
旋转方向:
从电机端看,泵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主要零件材质:
次高压锅炉给水泵的过流部件除DG85-80、200DG43材质为铸钢外,其余泵材质均为铸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奥凯泵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多级泵-水泵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4122466
所在地: 长沙雨花机电市场A区4栋102 手 机: 13786136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奥凯泵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沙雨花机电市场A区4栋1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奥凯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座落在人杰地灵、山清水秀、毛主席老师徐特立故乡:长沙市东郊长沙县江背镇。公司占地25亩,总投资3800万元,具有雄厚实力的科研队伍、性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整套泵类检测设备。